PCL第五周第1局,OMG攻17房区惨遭团灭,小狮子“自雷”引发热议,OMG怎么了

2019绝地求生PC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48支国内顶尖战队将进行六周联赛巅峰对决,众强队将向PCL春季赛冠军发起冲击,PCL春季赛冠军将拿到2019PUBG全球赛机票,PCL前五名直接参加MET亚洲邀请赛。5月27日绝地求生PCL第五周艾伦格赛区比赛打响,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局比赛中VC战队满编11杀吃鸡,本局比赛OMG与17发生激烈交火最终携手出局,OMG独狼小狮子最后时刻自雷出局也引发网友热议。PCL第五周艾伦格赛区第一场:VC满编11杀吃鸡,OMG与17难兄难弟携手出局,小狮子自雷引网友热议!第一局沙漠比赛17分钟OMG三人组进攻17shou与小鱼两人所在房区,其实17这波选择22分站就是为了卡后面的OMG战队,但是没想到远处的CEGM和OMG一起上了17损伤两人。随后小鱼窗口击倒OMGBT后被小海炸倒,17只剩shou一人,CEGM继续劝架将小海炸倒,17shou顺势补掉小海人头,当观众期待绝地两大击杀王17shou与小狮子1V1正面对决时,小狮子把自己“玩”死了。18分50秒圈5刷新,17兽抗毒进圈时右上角出现OMGlionkk自雷信息,what?小狮子自雷送OMG出局?因为当时比赛画面没有给到小狮子视角,大家也不太清楚小狮子这波自雷是什么情况,狮子自雷后弹幕也爆炸了:小狮子自雷可还行?小狮子也太菜了吧?世界王永不送分自爆?之前比赛中有队员因为不想送分自爆被官方判消极比赛扣比赛积分,我感觉小狮子这波应该不是故意“自爆”,当时OMG正面被CEGM卡住,(17shou在毒里被与CEGM对枪最后被电网带走)小狮子大概知道17shou的位置,估计小狮子应该是向从窗口扔瞬爆雷结果失误反弹回来把自己给炸死了,全队只剩自己1人结果自爆出局这也太难受了吧。OMG已经连续三周未进PCL决赛了,这周OMG要是再拉闸的话是肯定排不进PCL前五名的,谁能想到世界冠军,国内霸主OMG居然沦落到联赛前五名都拿不到?还有4局比赛OMG好好加油争取进次决赛证明一下自己吧。对于OMG小狮子自爆出局你有何看法?北斋全程追踪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PCL视频赛况第一时间更新,喜欢电竞比赛和4AM的朋友可以帮忙点个关注,感谢您的阅读。

为什么17shou被称为国服第一红点

17gaming是国内知名PUBG战队,队长兼老板是前逆战金枪王兽兽,国服三冠王。转战绝地求生后,因为其彪悍的枪法逐渐吸引了更多的玩家。而17shou作为队伍内灵魂人物,率领着17战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个人更是因为红点扫射变态级的锁头跟精准被众人称为“国服第一红点”。pubg压枪只是基本操作,爆头才是精髓在绝地求生中,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压枪是一个很重要的操作,因为压好枪就能保证有效的击中敌人,压枪好的人比那些不会压枪的人实力会高一个层次。然而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压枪是再基本不过的要求,他们更追求于头部的击中率。国内四大王之一lionkk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游戏的魅力在于:如果你第一枪就打中对方的头,他就会慌,从而暴露出更多的破绽。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压枪能力不差,高手过招往往就是在这一瞬间决出胜负。而17shou这个选手最致命的地方就在于,他专打头。17shou的预瞄点基本会在敌人的脖子位置,开枪后加上自身后坐力很容易打出爆头操作。这也是17shou为什么很喜欢AKM的原因,一方面伤害高,对枪的时候能够率先击倒对方,另一方面,AKM按照正常压枪操作更容易打到头。godv见了17shou不拼抢,先扔雷godv曾在直播间表示,遇见17shou不要和他对枪,一打一的情况下获胜纪律太小。用手雷打开局面是自己最好的选择。godv说,17shou和lionkk不同,是一个枪法特别出众的选手,准星预瞄的位置基本在脖子附近。FPS选手可怕的精准控枪国内的四大王里,周莉莉和17shou都是FPS选手,看过这些人直播的都能发现两个特点:第一,这些选手对于自身与掩体的位置控制,以最小暴露自己的身位作为代价,同时开镜的准星总会瞄在敌人的那个位置,根本不需要调整,哪怕是中距离使用高倍镜。第二,反应特别灵敏,FPS游戏对于选手的反应能力要求比MOBA类的高。李思楠在大奖赛里扫完M4立马切mini一打三的变态操作现在还记得。同行对17shou的高度肯定很多人会怀疑兽兽的能力是吹出来的,但是通过对于PUBG很多职业选手来说,17shou的枪法和反应是公认的。

PCL第五周第1局,OMG攻17房区惨遭团灭,小狮子“自雷”引发热议,OMG怎么了(为什么17shou被称为国服第一红点)

OMG官宣“重量级人物”任职教练,个人简历惊呆网友,他能帮助OMG走出困境吗

2020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2020《绝地求生冠军联赛》转会期大门也已开启,2020年绝地求生冠军联赛转会期将于2019年12月10日18:00开放,至2020年1月10日18:00截止。PUBG多支战队在冬季转会期上招兵买马为明年PCL联赛做准备(明年PCL春夏秋三季联赛以及四大国际赛)。O竞技俱乐部官宣“重量级人物”大森林以教练身份加入OMG-FPS分部。12月26日,O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人员变更公告:即日起,大森林(谢志凛)正式从GT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转入O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将以教练的身份率队征战以后的赛事。从2019.12.26开始,大森林将从GT转入OMG成为新的教练,为战队出谋划策,以丰富的赛事经验给OM来更好的成长。OMG新教练是一位“重量级教练”,大森林个人电竞经历吓到我了,先来看看大森林作为电竞选手时的简历!“重量级人物”09年就开始打职业了!2009.WCG.亚军2009.COG.亚军2009.Armed Team Alliance Competition(ATAC)冠军2010.NGF.NVIDIA Competition.冠军2010.巅峰杯.冠军2010.TGA.冠军2011.TGC.冠军2011.IESF.亚军2011.TGA.冠军2012.AIC.世界竞标赛.亚军.2012.ACL.S1.冠军2012.ACL.S2.冠军2014.ACL.S5.冠军2014.IFM亚洲竞标赛.殿军2014.AIC.世界竞标赛.季军2014.AOG.东京竞标赛.亚军2014.IEF.亚洲锦标赛.殿军2016.转入守望先锋职业加入Tree9 自由人兼教练.2016.OTA.s1.殿军2016.OTA.s2.亚军2016.外星人杯.冠军2016.NGA.CUP.季军等荣誉随后大森林转型教练2017.加入LYB主坦兼教练.OTS.殿军2017.加入OMG主坦兼战术指导.OWPS.联赛.2018加入17team选手兼教练.下半年转入snaketc获二冠期间培养一批新秀:马美丽.天琪.泯灭.颗粒.小豪.2019年负责组建APEX分部获得三冠二亚一季军.获世界赛美国站和波兰站直邀.等成绩。这简历有点优秀,不过他所带领的《绝地求生》GT战队并未打出成绩,在GT饱受质疑,看不到未来的笑容转会JTG(现KX战队)。OMG前教练老虎被调去管理青训了,自打老虎来OMG执教后,OMG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拉了一整年,在刚结束的大奖赛S8上,OMG进入决赛排名第十,决赛第十已经是他们近期的最好成绩了。近期OMG也有引援计划,希望这位“重量级”教练能帮助OMG走出困境重回巅峰。各位看官觉得大森林能帮助OMG走出困境吗?

吃鸡职业选手战队名字

17shou韦神Lionkk孤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