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从进入国际法规定的巴勒斯坦区域

自己开车!不过会有坑爹的巴基斯坦人会拦你,告诉你开不进去,得他们送你去,然后开价300美金-_-#
不要理会就行

(11分)根据所学知识,回答问题。1948年至1982年,中东地区的阿拉伯民族和民族曾经进行了五次战争。(1)五次中东战争围绕的问题是什么

(1)巴勒斯坦。
(2)1991年,以土地换和平。
(3)由于、领土问题、宗教问题、历史问题以及西方大国的干预,从1948年至1982年,中东阿拉伯民族和民族进行了五次大规模的战争。战争使这一地区饱受蹂躏,流离失所。战争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加剧矛盾,解决阿以的途径只有一条——和平谈判。

本题考查的是中东战争的史实。五次中东战争围绕的问题是巴勒斯坦问题。和巴勒斯坦第一次坐在谈判桌前的时间是1991年,所根据的原则是以土地换和平。战争不能解决阿以,由于、领土问题、宗教问题、历史问题以及西方大国的干预,从1948年至1982年,中东阿拉伯民族和民族进行了五次大规模的战争。战争使这一地区饱受蹂躏,流离失所。战争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加剧矛盾,解决阿以的途径只有一条——和平谈判。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历次中东战争的焦点及巴勒斯坦问题的核心是A.犹太教与教的矛盾B.犹太民族与阿拉伯民族的矛盾C.恢复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的家园问题D.联合国关于巴勒斯坦地区分

C

请问怎么从进入国际法规定的巴勒斯坦区域((11分)根据所学知识,回答问题。1948年至1982年,中东地区的阿拉伯民族和民族曾经进行了五次战争。(1)五次中东战争围绕的问题是什么)

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你认为是战术问题还是球员个人能力真不行

我认为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