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两步验证(appleid两步验证关闭)

apple id怎么设置两步验证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苹果官网,在“技术支持”里找到账号管理;

初次登录直接使用账号密码即可;

登陆成功后,我们需要进入“密码与帐户安全”,如果你曾设置过安全提示问题,则需要输入答案进入设置;

进入后我们可选择设置“两步验证”;

接着会显示“两步验证”的具体介绍,点击【继续】即可;

开启“两步验证”,之前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则会自动失效;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要牢记后面生成的“恢复密钥”,然后点击【开始】进行设置;

点击【添加电话号码】;

在弹窗中输入你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将收到的验证码填入输入框内点击【验证】;

验证通过后会显示该帐号所关联的设备,若无误点击【继续】;

此时会显示“恢复密钥”,这一段字符串需要你安全保存,保存无误后点击【继续】;

输入刚才保存的“恢复密钥”进行验证;

确认通过后会显示提醒说明,点击【了解并启用验证】;

完成整个启用步骤。

apple id怎么开启两步验证

apple id开启两步验证详细说明1、第一步先登陆苹果官网,在【技术支持】里找到【Apple\ID】并进入

2、接着点击进入【账户管理】

3、然后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4、第一次登陆直接使用注册好或者现有的apple\id即可

5、成功登陆以后,需要进入【密码与帐户安全】如果之前设置过安全验证的设置,那就需要提供对应的答案来进行验证;

6、登陆成功以后,点击【开始设置】

7、接着会显示两步验证的具体介绍,点击继续即可

8、成功开启两步验证以后,以前设置过的安全问题提示会自动注销,也就是说没用了;

9、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要牢记后面生成的【恢复密钥】,然后点击开始进行设置

10、这里点击【添加电话号码】注意一下,这里建议绑定平时常用的手机来作为验证,千万不要是不用的

11、随后根据提示输入对应的手机号码

12、此时手机上会收到对应的验证码,根据提示输入【验证】即可

13、验证通过以后,系统会确认你的验证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继续】

14、这时候会显示【恢复密钥】,这个字段建议你自己手动抄录或者存在电脑上其他地方保存好

15、接着在新打开的页面中输入刚才保存的【恢复密钥】进行验证

16、确认通过验证以后,点击图中所示【我已了解上述条件】进行打勾,点击【启用】

17、到此就完成了开启apple\id的两步验证功能。

apple id怎么用两步验证

第一步:首先进入苹果中国官网,然后在上部导航条中,点击进入“技术支持”,之后在点击进入“管理您的Apple ID”

第二步:接下来会进入Apple ID登陆界面,然后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

第三步:登陆成功后,在左侧点击进入“密码和账户安全”然后在右侧填写上曾经设置过的安全提示问题,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继续”

第四步:之后就可以进入Apple ID“两步验证”设置入口了,在两步验证下方,点击“开始设置”

第五步:接下来会看到Apple ID两步验证设置的一些操作提示,直接点击下方的“继续”

第六步:接下来同样是提示部分,大意是开启了Apple ID两步验证后,此前的安全问题会自动失效,另外账户安全性也会提升。这里依旧点击下方的“继续”。接下来还是相关的重要提示,主要告诉您开启两步验证后,如果今后忘记Apple ID密码,您将需呀恢复密钥和受新人设备来重置密码,这里依旧不用理会,直接点击下方的“开始”

第七步:接下来终于是正式的设置了,首先需要选择国家和地区,然后填写上您的手机号码,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第八步:接下来苹果网站会向比此前填写的手机号上发送一个验证码,将接受到的验证法填写到验证框中,完成后点击下方的“验证”

第九步:验证通过后会显示该帐号所关联的设备,如果没有错误,则点击下方的“继续”。接下来会显示“恢复密钥”,这一段字符串需要你安全备份保存,这个恢复密钥很重要,因为一旦后期忘记Apple ID密码,找回的时候必须用到这个密钥,因此建议大家备份保存到电脑或者上传的网盘中,以便后用。完成后,依旧是点击下方的“继续”

第十步:最后一步就是在接下来的页面中,输入刚才上面笔者要求大家备份的“恢复密钥”进行验证,确认后会显示提醒说明,点击“了解并启用验证”便完成了Apple ID两步验证设置了。

Apple ID的两步验证功能开启步骤详解

在当前网络时代,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账号,比如

QQ

账号,邮件账号,银行账号,以及我们这里要谈到的

Apple

ID

账号。对于这些账号而言,都有着被盗的可能性。当前苹果已经为

Apple

ID

开启了二次验证功能,可以让我们的

Apple

ID

账号更加安全。另外,有很多小伙伴都会记不得自己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如果你开启二步验证以后,就可以不需要安全提示问题了。下面简单介绍下怎么设置的操作方法。

Apple

ID的两步验证功能开启方法/步骤

1、先请在电脑上打开苹果官网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管理您的

Apple

ID”按钮,如图所示

2、接着请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码,如图所示

3、进入账户管理页面以后,请点击左侧的“密码和帐户安全”选项,如图所示

4、随后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二个安全提示问题的答案,如图所示

5、接着请点击二步验证下的“开始设置”选项,如图所示

6、随后会显示二步验证的使用演示图,点击“继续”按钮。

7、接着还会显示开启二步验证后的安全效果,点击“继续”按钮。

8、随后还会显示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受信任的设备和恢复密钥来重设密码,点击“开始”按钮继续。

9、接着进入二步验证的正式设置阶段,点击“添加电话号码”选项,如图所示

10、输入要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11、随后请输入手机上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验证”按钮继续。

12、验证成功以后,接下来会看到我们这个

Apple

ID

账户所关联的设备。我这里以验证一部

iPhone

手机为例,如图所示

13、接着我们解锁

iPhone

手机,可以看到一个用于验证的四位数字密码,如图所示

14、随后继续在二步验证页面中输入在

iPhone

设备上接收到的四位数字密码,点击“验证设备”按钮继续。

15、验证完设备以后,请点击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16、接下来会给我们一个恢复密钥,用于在重置密码时候要用的。建议最好是打印在纸上,好了以后请点击“继续”按钮。

17、随后系统会让我们输入一次刚刚给出的恢复密钥,只需要按顺序输入相应的字母即可,如图所示

18、接下来会再让我们看看启用二步验证后的后果,先勾选“我已了解上述条件”框框,再点击“启用二步验证”按钮。

19、最后系统提示我们的

Apple

ID

已经设置成功,如图所示

20、以后当我们要登录时,就需要用到之前我们验证过的设备了,如图所示

Apple ID双重认证是什么意思 苹果ID双重认证两步验证详解

苹果 iOS 双重认证使用步骤如下:1、在新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 Apple ID 和密码,以iOS系统中登录iCloud为例:系统弹出双重认证的对话框,若用户的Apple ID已在两个及以上的iOS设备或macOS设备中登录过,并且设备系统版本符合使用双重认证的条件,另一个设备就会收到Apple ID登录请求及登录位置(经测试在中国大陆地区该位置经常显示不正常,如确认操作来源,建议直接忽略登录位置),点击允许后系统会自动生成6位数的验证码;2、在新iOS设备上输入刚才获取的验证码即可完成该Apple ID双重认证;3、如果手边没有受信任设备,可以点击“未收到验证码”,选择将验证码发送到受信任的手机号码,系统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提供验证码。4、 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自动收到验证码,也可以通过“设置”获取,处于离线状态设备也可以使用。a) 进入“设置”“iCloud”,轻点已登录 Apple ID的用户名。若当前设备处于在线状态,点击“密码与安全性”“获取验证码”;b) 若设备处于离线状态,请轻按“获取验证码”。

如何让Apple ID 开启两步验证

1)在浏览器打开然后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输入Apple ID和密码后点击【登陆】。

3)点击左侧的【密码和账户安全】,然后输入密保问题,点击【继续】。(PS:如果忘了答案,可以通过救援邮箱找回)

4)点击【开始设置】。

5)接着再点击【继续】。

6)完成阅读后点击【继续】。

7)接下来点击【开始】进行两步验证。

8)点击【添加电话号码】。

9)输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

10)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验证】。

11)这时会自动生成一组恢复密钥,点击【继续】。(注:这组密钥非常重要,建议保存)

12)接着输入上一步的【恢复密钥】,接着点击【确认】。

13)勾选【已了解上述条件】,然后点击【开启两步验证】。

14)现在,Apple ID两步验证已经设置成功,点击【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