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打开黑屏无反应(mac电脑虚拟机黑屏怎么解决win10)

macbook pro黑屏没反应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

在使用的过程中,苹果笔记本万一出现了黑屏怎么解决 ?下面就来看一下关于macbookpro黑屏没反应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尝试进入安全模式:

关闭Mac Book 。

按电源按钮。听到启动声后,立即按住 Shift 键。

当看到灰色 Apple 图标和进度指示器(看起来像旋转齿轮)时,松开 Shift 键。

在 Mac OS X v10.4 或更高版本启动期间,您会在登录窗口中看到“安全启动”,即使是正常自动登录也会显示。在 Mac OS X v10.2 至 v10.3.9 启动期间,您会在 Mac OS X 启动屏幕上看到“安全启动。

二、重置PRAM:

将您的Mac Book关机。

然后开机并同时按住以下这四个键:Option、Command()、P 和 R。一直按住这些按键大约 20 秒,在此期间您的Mac Book可能看似在重新启动。(如果您的Mac Book在开启时发出启动声,您可以在两次启动声之后松开这些按键)。

三、重置SMC

关闭电脑。

将 Mag Safe 电源适配器连接到电源和 Mac(如果尚未连接的话)。

在内建键盘上,同时按下(左侧)Shift-Control-Option 键和电源按钮。

同时松开所有键和电源按钮。

按下电源按钮打开电脑。

注:重置 SMC 时,Mag Safe电源适配器上的 LED 指示灯可能会更改状态或暂时关闭。

尝试三种方法设置之后,轻轻松松解决苹果电脑黑屏问题。尝试之后,电脑黑屏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那可能需要重新安装系统或是硬件出现问题,你可以送到Apple授权维修中心 。

苹果电脑虚拟机windows黑屏

安装过程中出现黑屏的原因很多的,建议还是逐项查找下原因:

1、散热不良显示器、电源和CPU在工作中发热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风状况非常重要,如果显示器过热将会导致色彩、图象失真甚至缩短显示器寿命。工作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电源或显示器散热不畅而造成电脑死机。CPU的散热是关系到电脑运行的稳定性的重要问题,也是散热故障发生的“重灾区”。

2、移动不当在电脑移动过程中受到很大振动常常会使机器内部器件松动,从而导致接触不良,引起电脑死机,所以移动电脑时应当避免剧烈振动。

3、灰尘杀手机器内灰尘过多也会引起死机故障。如软驱磁头或光驱激光头沾染过多灰尘后,会导致读写错误,严重的会引起电脑死机。

4、设备不匹配如主板主频和CPU主频不匹配,老主板超频时将外频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证运行的稳定性,因而导致频繁死机。

如何解决Mac中OS X Mavericks 虚拟机启动出现黑屏

1.打开虚拟机“配置”,转入“硬件”标签 “启动顺序”并勾选“启动时选择引导设备”。

2.启动OS X 10.9.3虚拟机为“单个用户”模式:

1)启动虚拟机,点击虚拟机窗口并敲击Esc键选择引导设备。

2)键入1,然后在按下任意键输入启动选项的屏幕上敲击Enter(Return)键。

3)键入-s作为引导选项并敲击 Enter (Return) 键

4)在单个用户模式中敲击Return键启动OS X。

3.一旦启动了 OS X 虚拟机,请执行以下命令挂载 root 分区带有 read/write 权限:

mount -o update /

4.通过执行以下命令重命名 Parallels 视频内核扩展:

mv/System/Library/Extensions/prl_video.kext /System/Library/Extensions/prl_video.kext.old

5.通过以下命令重启虚拟机:

reboot

注意:执行这些步骤后,OS X 虚拟机唯一可实现的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而动态分辨率工具将无法使用。

mac虚拟机打开黑屏无反应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电脑虚拟机黑屏怎么解决win10、mac虚拟机打开黑屏无反应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