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d注册地址信息生成器(安装win10一直在海内存知己)

帮我注册韩国Apple ID要韩国的!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韩服id账单寄送地址

你问的是“韩服id账单寄送地址怎么填”吗?账单地址自行搜索韩国地址生成器,所有信息与生成内容必须保持一致,包括姓名、电话等。

“付款方式”保持默认的“无”,填写完毕后点击进行保存。送货地址点击拷贝帐单寄送地址即可。

登录成功后,会弹窗要求验证付款方式,点击检查,直点击下一步,无需其他操作即可完成验证。

注意:一定不要选择填写任何付款方式。

海外appleid注册

海外appleid注册流程如下:

设备:苹果8。

系统:ios13.2。

软件:appleid。

第一步,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先注册一个邮箱账号,国内的 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第二步,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 Apple ID 注册页面。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样,一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如下图所示。

韩国id注册地址信息生成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安装win10一直在海内存知己、韩国id注册地址信息生成器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