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充值用q币支付需要填写身份信息吗(充q币需要身份证吗)

银行卡充Q币要不要本人身份证

银行卡冲q币,不需要身份证。

银行卡冲q币的流程:

1、打开qq软件,将银行卡和财付通绑定,在qq软件打开之后,选择Q币充值,点击充值的金额数,确定充值即可。

2、使用淘宝进行购买充值,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或者与淘宝绑定,选择Q币充值,找到充值的地方,点击充值的金额,确认购买即可成功。

cf用q币充cf点要身份证或银行卡吗

你好,使用q币充值cf只需要保证你有足够的q余额即可,前提是你需要提前在cf中创建角色,否则也是无法充值的。

用电话充Q币,要输入机主身份证吗?

不用,可能会提示你需要输入本机号码!也可能会让你提供机主姓名。但身份证是肯定不需要的!

Q币使用需要实名认证吗

你好,是这样的,现在QQ交易支付都是需要实名认证的,这是保护你账号安全的好方法

为什么腾讯游戏充钱要验证码

为安全着想,验证是否是本人支付为安全着想。

支付的时候需要验证码是银行的预留手机号发的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就可以进行支付了。需要验证你的身份,防止是别人给你充值错误,使用q币要用手机验证码,是因为这是腾讯的相关的安全措施,是为了保障大家的资金安全。

腾讯游戏(TencentGames)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