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验证码次数过多多久才可以弄(苹果id验证码多久能再发一次)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2、apple ID提示输入错误次数过多暂时禁止免费获取APP,暂时是8小时吗?8小3、苹果ID账号密码输入次数多了 是不是八个小时过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还是要还密码才能使用??4、苹果您输入的错误验证码次数过多。请稍后再试。能不等吗5、苹果id验证码多久有效

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

可能是您输入不正确 您可以试着注销ID 然后重新登录 如果您不确定密码 您可以更改一下密码再尝试登录

Apple ID:更改密码

了解如何更改 Apple ID 密码。

请按照以下步骤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按照“如果您忘记了 Apple ID 密码”中的步骤操作。

前往“我的 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

点按“管理您的 Apple ID”并登录。

如果您开启了两步式验证,系统会要求您发送验证代码至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受信设备。如果您在受信设备上收不到信息,请按照“如果您无法通过两步式验证登录”中的指南操作。

点按“密码和帐户安全”。

在“选择新密码”部分,点按“更改密码”。

输入您的旧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完成后,点按“存储”。

您下次使用一项需要 Apple ID 的 Apple 功能或服务时,系统将要求您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

apple ID提示输入错误次数过多暂时禁止免费获取APP,暂时是8小时吗?8小

禁止免费获取APP时间起步是24小时,并且随着错误密码的输入次数而延长。未有任何动作24小时后恢复,不会再显示这个提示。

如果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帐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会触发了安全机制,Apple ID会自动锁定以保护帐户的安全,并且无法登录任何Apple服务。

如果Apple ID设定了安全提示问题或者无法使用受信任的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需前往iforgot.apple.com。然后,可以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Apple ID仍将保持锁定状态,可以第二天再试。

扩展资料:

Apple ID双重认证的工作原理

有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信任的设备(如 iPhone、iPad、Apple Watch 或 Mac)才能访问帐户。首次登录一台新设备时,需要提供两种信息:密码和自动显示在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即确认信任这台新设备。

例如,如果有一台iPhone并且要在新购买的Mac上首次登录此帐户,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iPhone上的验证码。

参考资料:苹果技术支持-如果您的 Apple ID 被锁定或停用

苹果ID账号密码输入次数多了 是不是八个小时过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还是要还密码才能使用??

提示不能尝试后,要等24小时后,才能尝试的。

就比如你13号早上8点尝试次数过多,提示不能尝试,就要等到14号早上8点01分才能再次尝试

如果该apple ID帐号是你自己的,你可以致电苹果客服,在可以尝试输入的时间段,让苹果客服帮你尝试,那边可以同时帮你尝试3个安全提示问题答案的,效果比你自己尝试好一点

如果你设备可以正常使用,只是apple ID上锁,直接找苹果客服,验证成功一个apple ID安全提示问题答案就可以了,然后你在设备连着WIFI的情况下,叫苹果客服给你发个验证码进行第二步验证就可以重置apple ID密码了(如果客服是新人权限是不够的,系统在维护或者你设备WIFI连接不正常也是收不到验证码的)

如果apple ID帐号不是你的,或者你压根对该apple ID安全提示问题密码没有什么印象,设备又是无法正常使用的,那你就只有两个方法:

其一,个找设备相关资料,然后找台能上网电脑,致电苹果高级客服,提交资料解锁;

其二,每隔24小时,致电苹果客服,去猜apple ID安全提示问题答案,一个一个猜,猜对2个就可以解了

苹果您输入的错误验证码次数过多。请稍后再试。能不等吗

不能。

同个ip下,账号在一个小时内输入错误密码的次数超过5次,该帐号将被锁定1小时(一小时内无法登录)。暂时不要输入,保证网络通畅,等待一段时间后再输入,根据手机界面提示的时间,想清楚密码是多少再输入以防再次提示。

苹果id验证码多久有效

30分钟之内。如果怀疑其他人知道了 Apple ID 用户名和密码,请立即前往 Apple ID 帐户页面更改帐户密码。

可以开启双重认证,这是苹果为Apple ID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当我们设置之后,能够确保只有自己可以访问自己的账户,即使他人知道了密码也是无法访问的。能够有效地避免账号被盗用、被盗刷钱款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为自己的账号开启双重认证。

获取验证码并通过双重认证登录

在启用双重认证的情况下,您需要验证码才能在新设备或浏览器上使用 Apple ID 进行登录。每次在新设备或浏览器上使用 Apple ID 登录时,您都需要使用密码和六位验证码来确认您的身份。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验证码。

如果您的 iPhone 装有 iOS 11.3 或更高版本,您可能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在某些情况下,iPhone 上可在后台自动验证您的受信任电话号码。这样您可以少做一项操作,而且您的帐户仍会受到双重认证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