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账号国外(苹果手机国外帐号)

苹果商店id可以登录国外的吗

可以。

操作步骤如下: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外国AppleID账号。打开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弹出需要登陆的对话。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States。4、弹出外国App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外国的地址填上去。6、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外国的AppStore了。

怎样将苹果手机改成海外ID

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AppStore:登录自己的ID,手机苹果账号改区。

2.选择查看AppleID:进入后点击“国家或地区”。

3.选择你的账号想去的“国家或地区”,改变地区后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海外ID

首先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然后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接着把海外ID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国外ID账号禁止使用设置iCloud登录,会造成锁机的风险,正确的登录地点一定是App Store,即苹果应用商店。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D

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 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

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美国Apple ID 账号,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 点击Apple ID -弹出需要登录的对话

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 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

4、弹出 美国App 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

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填上去。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