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d免费(苹果手机id免费分享)

如何申请免费的苹果ID?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功能,找到登录iPhone功能,选择【没有或者忘记Apple 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 ID】,输入个人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或者邮箱来创建自己的苹果ID账号,最后输入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同意条款即可创建成功自己的苹果ID账号啦。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免费id

iPhone手机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款手机,在使用iPhone时避免不了要用到APPLE ID账号,那么如何免费注册苹果账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iPhone手机

操作方法

01

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icloud”,在icloud页面点击“创建新Apple ID”。

02

选择自己的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点击“获取免费icloud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自己的姓氏和名字,注意这里名字要分开输入。

03

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也就是Apple ID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在弹出来的询问窗口点击“继续”。

04

输入Apple ID的密码,这里要选择三个安全问题进行设置,安全问题是用来找回密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选择问题后输入答案,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05

在条款与条件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同意”。在弹出来的确认窗口中点击“同意”,等待片刻就注册成功啦,系统会自动登录刚刚注册的Apple ID账号。

苹果id要收费吗?

申请苹果id是不需要钱的。苹果注册id只需要一个电话号码就可以了,苹果用户购买手机之后,在设置里面可以进行注册id注册id是全免费的。

如何在苹果4s手机上免费申请ID?

苹果ID都是免费申请的,你可以在别的苹果手机上申请好然后再在4s上登录即可…

关于苹果手机id免费和苹果手机id免费分享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