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动手教你注册登记欧美国家appleID(超单纯)(南部网志)


自私小贴士那时获得成功的注册登记了两个欧英国家apple ID,有点儿小高兴,以前须要加进欧英国家apple ID都是找自己借,Ayen会有假使注册登记,有鉴于前段时间刚开始重新加入banlist,须要浏览的app可千万别太多,所以他们徒有虚名注册登记了两个,结果才发现原来注册登记欧英国家apple ID这么单纯,上面就把我他们的Jalgaon过的讲义撷取给我们啦。

1、首先,笔记本电脑端登入苹果公司官方网站(https://appleid.apple.com/),点选‘建立您的Apple ID’

2、沿海地区这里优先选择‘英国’,其他重要信息根据他们的前述情况核对

3、核对的电子邮箱要能转交到电子邮件,注册登记重要信息证实后须要核对电子邮箱接到的电子邮件校正码展开校正,校正瘤果就获得两个英国apple ID啦。当然这还没用,官方网站注册登记后须要通过IOS电子设备登入再度校正。

4、 布季谢的苹果公司智能手机登入的,如果你智能手机app store已经登入了账号,在对个人中心那儿拉到最后选择退出登入,重新登入才刚提出申请的账号:

5、 登入后系统会提示信息此账号还未曾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过,我们点选检查和(check)展开下一步棋

6、 登入后须要核对详尽的注册登记重要信息,沿海地区那儿依然优先选择英国

7、 比较关键性的是框起来这3个重要信息,能他们网路上找找(URL:英国门牌号计算机程序),只要state 和 zip 对得上就能,电话号码能就行了更改下,(提示信息,千万别都填同两个门牌号,这样一来都被封了可不太好呢)

8、核对完点选下一步棋,这样两个英国的apple ID就注册登记好啦,呢超单纯的。

小贴士前段时间刚入banlist,领了不少布署,提过点选在看+关注哦,前面会一步棋步教我们领banlist的布署。再说是完全免费的,领完放着,要是哪天庞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