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5公益周怎么参加?怎么才能参加?

  其实阿里除了能赚钱会赚钱外,还非常有爱心,特别喜欢做公益事业,天猫95公益周就是阿里承担社会责任,帮助需要帮的人的,一个有意的举动。对于卖家来说,肯定也要想参加,那么具体的参与的方式下面就跟大家说说。

天猫95公益周怎么参加?怎么才能参加?

  怎么才能参加?

  卖家可以自行设置公益宝贝自主参加就行:把要参加活动的宝贝选出来,加入公益计划,设置成公益宝贝,如果是第一加入需要开通公益宝贝支付宝代扣协议,签定代扣协议,确认协议内容,在线统一加入,如果以后不想参加了也可以随时退出。

  选择公益项目和捐赠方式,按自己的喜欢来选,然后在根据项目来选择捐赠额度或是按比例捐赠,在买卖交易完成时,平台也会按照之前的设定形式扣除一定的金额转到公益项目的账户中。如果设置的捐赠为按成交额百分比捐,那实际捐赠金额不得低于0.02元/笔。

  那设置后是否在商品页面透出公益宝贝捐赠信息,可以选择在公益宝贝的详情页面展示,确认之后,公益宝贝就设置成功了。

  阿里巴巴的95公益周开启之后,已经投入了多个项目,大众用户也可以参与进来,蚂蚁庄园里面,也开启了公益周活动,只要用户发起爱心捐赠,就能够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来。

  其中,有2个公益互动产品爆款淘小学和童话镇,两大公益产品都是支持农村儿童发展的,大家可以通过手淘里的淘小学,购买爱心宝贝、捐赠等多种方式积累爱星能量,达到一定数值后,就可以为乡村学校捐赠图书了。

  在用天猫的朋友,可以通过童话镇参与互动游戏,支持净水计划、童伴妈妈等多个项目,帮助孩子成长。

  可以说用户的参与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参与公益项目,为这些需要帮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因为这件事本身也非常有意义,所以建议如果大家有余力帮助别人不妨多多参加。

  不管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可以加入到这个环节中来,参与天猫淘宝95公益周活动,跟着阿里一起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有时候你的一点小小的心意,或许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愿这个社会能够更加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