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愿望单如何推广?玩法及结算规则介绍

  心愿清单也是今年淘宝客们的核心玩法之一,大家可以在淘宝联盟APP上复制愿望单推广口令进行推广。那么今年的双11愿望清单该如何推广呢?下面来看具体玩法和结算规则。

双11愿望单如何推广?玩法及结算规则介绍

  一、如何参与活动

  (1)活动有效期:

  推广者推广愿望清单活动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1月11日;

  (消费者愿望清单预售商品玩法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00:00:00至2019年11月10日17:59:59;消费者愿望清单非预售商品及抽”双十一愿望单免单”活动玩法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1月11日23:59:59;)

  (2)推广物料:

  愿望广场:愿望清单的主会场,推广者可直接推广会场链接,无需单独封装商品频道,广场内含官方推荐的榜单及明星清单,同时消费者进入后可直接添加购物车、收藏夹等商品;

  推广者导购单:推广者可自己创建自己的愿望清单列表页,导购单可以选择所有参与玩法的宝贝,包含预售商品和非预售商品,引导消费者做任务;

  单品:推广者可以根据愿望清单中的预售商品进行灵活选品推广,并搭建自己的推荐频道页、单品运营位;

  二、结算规则

  玩法包含三种结算方式:

  1、针对预售商品,如消费者通过预售付定金后获得了一个淘礼金红包,则此笔订单按照CPS三方分成结算,淘礼金红包为官方出资,阿里妈妈会按一定比率与推广者分成。

  2、针对非预售商品,如消费者购买商品使用了淘礼金红包,则按照《淘礼金推广功能媒体端规范》进行跟踪结算,结算规则为CPS三方分成,淘礼金红包为官方出资,阿里妈妈会按一定比率与推广者分成。

  3、其他愿望清单场景的购买,按照《淘宝客佣金计算规范》进行跟踪结算,按照正常的推广者分成逻辑,推广者获得相应的佣金。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除本活动规则外,淘宝客应同时遵守淘宝联盟内淘宝客等产品相关协议及规则约定。阿里妈妈将通过反作弊系统或人工方式对淘宝客或服务商参与本活动数据进行违规作弊排查,并根据排查结果独立进行违规事实认定。如阿里妈妈排查认定淘宝客或服务商出现任何违规作弊行为或数据的(如作弊领取活动奖励、恶意套现、虚假交易等),阿里妈妈将按照淘宝联盟内淘宝客等产品相关协议及规则约定进行处理。

  2、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则阿里妈妈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主张免责。

  3、阿里妈妈可能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依法依规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如有),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