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千咖商业化扶持有哪些?详情介绍

我们入驻淘宝千咖之后,除了会有流量激励之外,还有商业化扶持,那么大家知道淘宝千咖商业化扶持有哪些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千咖商业化扶持有哪些?详情介绍

商业化权益一:千咖V任务透标

满足以下条件千咖,身份可在V任务平台被筛选到:

1、粉丝影响力:

千咖站内粉丝10w+或站外粉丝100w+。

2、内容优质:

账号内整体为原创优质内容,心智明确。(非纯导购类型,非以单品清单等低成本内容)

3、已入驻V任务:

完成V任务注册及常规主页维护。

商业化权益二:最具商业价值超级大咖榜

最具商业价值超级大咖榜每月月初发榜,根据千咖微淘号内容优质度、站内外粉丝影响力及商业化能力综合评估。

上榜条件:

1、账号粉丝价值分考核。

2、30天发布的内容质量及线上效果。

3、商业化承接能力(包含是否站外多渠道打包)。

超级大咖榜单会与各类大促活动绑定,具备专属的展现位置是商业化合作中效果显著的板块之一。

商业化权益三:超级大咖合作专区

为头部千咖提供的内容合作专栏,全面详细的展现达人内容合作优势,为商家选择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指导参考。

参与条件:

1、账号粉丝价值分、发布内容粉丝阅读量、账号粉丝活跃度考核。

2、30天发布的内容质量及线上效果。

3、商业化承接能力,交付率(包含是否站外多渠道打包)。

超级大咖内容专栏会定期对各行业品牌商家推荐并促成交易,是商业化合作中最顶级推荐。

商业化权益四:大促千咖合作专区

每逢大促节点,平台将为千咖达人开辟招商专区,促成品牌商家合作。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淘宝千咖商业化扶持有哪些了吧,所以说,成为淘宝千咖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除了有流量之外,还可以有商业化扶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