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货时效怎么设置?有几步?

京东发货时效是商家们在发货时会用到的,它也能给大家提醒,避免出现发货延迟或者是忘记的情况,那怎么设置?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关于设置京东发货失效的信息,好奇的朋友们,不妨跟着来看下。

京东发货时效怎么设置?有几步?

有几步?

要求1天内出库,2天内有揽件信息,大促发货、揽件请以论坛公告为准,超过或约定的时效发即视为延迟。

设延发即为设配送操作:

第一步:在后台-配送-承诺配送时效,按照要求设模板。

第二步:关联所需品,可在后台-商品管理-在售管理选择品,点“配送时效”,选择设的模板保存即可。

延迟怎么处理/报备?

如因不可抗因导致无法按时发或已发超时预警,可在商后台-订单管理-延时报备处选择报备类型,点“新增报备单”进行延时报备。店每周48小时及时率≧95%的,延单每扣1分,每周不超过7分,店每周2天的及时率<95%的,扣7分。

发货异常的处理方式:

如遇设配送时效、报备延迟过程中操作异常,可以在后台-店铺管理-咨询管理中发起咨询单咨询,问题选择:风向标/好店/放心购咨询-客服咨询模块。

想要查看店级别找到风向标。在这里有更多栏,可以看到星级进入后台,找到售后的监控,也可以看到风向标。

店级在哪看?如何提升店销量?

在展示中,根本评价以及纠纷等因素分为红和绿。红代表分还不错,绿说明分很低,进步优化。

最低等级是2.5星,4.9星属于好店。这种级别的店,各方面的服务都不错,质也有有保障,被着重的推。之所以没有达到5星,是为了有机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

怎么提店的量?

1、产品价,买家在购买的时候,并不是要求非要低价,比较重视的是性价比,所以在做详描的时候,可以将卖点突出描述出来,从而说服买家购买。

2、详情界面也是很重要的点,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会根据详情的介绍来决定是否购买?所以,页面上的描述是更重要的,可以采用图文,使描述变的更加生动起来。

其实,想要设置京东发货时效可以在后台配送管理的承诺配送时效,按照要求设模板即可,当然,大家要根据设定时间去完成发货,如果没有按要求,那就会受到平台相应的处罚,当有约定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