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吗?无忧退货如何退?

淘宝上的一些店铺为了吸引消费下单,为消费们提供了无忧退货服务,这样可以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有的伙伴就问了,淘宝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了吗?下面我来给大家解答。

淘宝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吗?无忧退货如何退?

无忧退货是淘宝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无理由退货服务,商品从实际签收之日起7天内,可以申请无理由退货,也含有运费险在里边。运费险是指买家在收到商品后有退货需求,具备7天无理由退货权益的话,退货的运费险有承保保险公司承担,可抵扣保障额度。

无忧退货如何退?

1、首先在手机上点开手机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

2、我的淘宝打开后,点击我的订单(框框内)。

3、我的订单打开后,找到需要退货退款的产品,点击右边的卖家已发货!(框框内)。

4、点开需要退货的产品后,右下角中间位置有退款两个字(框框内)。

5、点击退款,会弹出仅退款和退货退款两个选择,如果您已经签收您择退货退款哦!(框框内)。

6、选择退货退款后,会弹出退款理由,这边推荐亲选择退货无忧,这是淘宝新上线的一个服务,您就算有轻微的使用痕迹,卖家不能以影响二次销售拒绝您,当然严重使用过的话不推荐亲这样操作哦!

消费者在收到货物之后,向商家反馈和申请退款,要求退货。卖家必须在48小时内无条件同意,并联系买家,提供退货地址等待买家退款,并协商好运费如何处理。卖家至签收退货之后,要在24小时内确认退款,以免和买家造成误会。若卖家的退款笔数>或者=(5笔/周小二介入的笔数),无条件清退无忧购。

大家选购淘宝无忧退货产品时,那么就无需再自行花钱购买运费险了,因为无忧退货这一项服务里边已经把运费险包含在内了。这一次的内容介绍完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