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苹果id绑定了我的支付宝怎么办(别人的苹果id绑定了我的支付宝能查出来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绑定支付宝怎么解除2、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我该怎么办?3、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4、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并且还解约不了怎么办?5、支付宝账号绑了别人的apple ID操作会受限制吗6、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别人的applestore

苹果id绑定支付宝怎么解除

一、打开苹果手机设备,在系统桌面依次点击进入到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二、然后在其出现的页面下方点击进入到自己的苹果ID选项。

三、随后在弹出来的框架中选择检察Apple ID,我们点击查看苹果id。

四、查看苹果ID时需要用户输入解锁密码或指纹解锁来进行解锁。

五、进入到账户设置页面,随后在其下方找到并点击付款信息,进入付款信息页面。

六、在账户设置中,有多种付款方式,最后在付款方式下方选择无,随后再点击一下完成即可。

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我该怎么办?

这个可以追回的,跟我前面一样保存截图找人帮忙就可以撤回了。

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

可以追回。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是可以退回来的,就是登陆你iCloud账号,在消费里面选择最新消费,然后填写内容,一般情况首次退款很快,但是要在90天以内的。

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并且还解约不了怎么办?

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支付宝被陌生苹果ID绑定并且通过自动扣款,连续盗刷的话。你第一步就是看是否能够解绑,不能解绑的话,那么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一下自己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第一步,统计一下自己损失了多少钱,把统计的金额全部都归纳起来,然后把账单全部都截图保存起来,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因为没有办法解绑,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知道下一步别人还会不会用陌生的ID号进行购买商品。

第二步,把我们的这些截图记录全部都保存起来,之后我们就可以联系支付宝的官方客服,把这些截图全部都发送给官方客服,之后让客服了解一下基本情况,再让客服去查询一下相关的记录,如果说我们自己不能够自行解绑的话,那么我们唯一能解决这类事情的办法,就是寻找官方客服,让官方客服介入,帮我们解决这样的事情,否则的话,别人还会拿自己的苹果id号来不停的盗刷。

第三步就是等待了,因为官方客服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他不可能再了解了情况之后能够立马的做出解决办法,这是非常不现实的,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我们需要把时间留给官方客服,让客服帮我们找出这个id号,然后解绑,最后让官方客服把找到的苹果id号发送到我们的手机上。

第四步就是得到了苹果ID号之后,我们可以去当地的派出所报案,因为我们损失的金额可能不多,但是也损失了一部分。我们需要公安机关的帮助,才能够追回我们损失的金额,否则的话就是便宜了别人,在完成了这一些事情之后,我们等待的就是追回这些金额了,等这些金额追回之后,我们应该再检查一下其他的软件有没有和这个苹果ID号绑在一起,以防再次盗刷。

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让自己的情绪处于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让自己的思维变得非常的清晰,才能够让我们很好的去面对这些事情,再让这些事情得以解决。

支付宝账号绑了别人的apple ID操作会受限制吗

不会。

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

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别人的applestore

解决方法:

1.手机选择重启再绑定,还是不行看第二条2.查看id后付款信息选无,再重新添加支付宝开通3.都不行就给苹果客服打电话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