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尝试登陆我苹果id怎么办已经改过密码了(别人登录我的苹果id我改了密码)

苹果手机ID被别人的账号密码登上去了,现在他把密码改了怎么办?

手机丢失和密码锁定,都可以通过另一部iPhone手机来打开手机锁定。 一、需要携带手机购买发票到苹果专卖店后,请求专业人士登陆账号密码在另一部手机上。 再在另一部iphone手机上找到查找iPhone。 二、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id和密码并点击登录。

苹果手机无意登陆别人id现在人家把密码改了怎么办

手机丢失和密码锁定,都可以通过另一部iPhone手机来打开手机锁定。

一、需要携带手机购买发票到苹果专卖店后,请求专业人士登陆账号密码在另一部手机上。再在另一部iphone手机上找到查找iPhone。

二、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id和密码并点击登录。

三、接着点击我们的设备。

四、然后点击操作。

五、最后点击抹掉iPhone就可以解开锁定了

别人知道了我的苹果id 和密码。但是现在我已经把密码改了,还会不会有问题?我还需要怎么弄?

知道ID和密码没用,每次登陆iCloud 需要手机四位数验证码。没有验证码也上不去

苹果手机被别人登录了id怎么办

苹果手机被别人登录了id,可以重置登录密码解决被盗id,解决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搜索Apple ID登录的界面,然后点击下方忘记Apple ID。

2、然后进入以后,选择重设密码,然后点击继续。

3、然后就是验证的步骤,然后选择点击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的选项作为验证。

4、进入以后,就是回答之前的密保问题,填入并点击继续。

5、然后验证成功,就重新设置新密码和确认新密码,然后这样别人就登陆不了。

苹果id被别人登录怎么办

Apple ID被他人登录了的话需要把Apple ID的密码修改一下,Apple ID修改密码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手机主界面的设置图标。

2、在设置菜单列表中点击“Apple ID、iCloud、iTunes和App Store”。

3、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新的密码,尽量把密码设置的复杂一些,最后点击更改就修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