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背景怎么换(Google怎么换头像)

谷歌浏览器怎么换背景颜色

谷歌浏览器好像没有设置颜色这个设置的,也不知道你说的颜色是那个地方显示的,

如果是浏览器外框的颜色,

这个不是设置颜色,而是选择主题,选择你喜欢的浏览器主题,你喜欢那个颜色的主题就安装那个就是了,

这个设置很简单的

你点击谷歌浏览器的设置--外观--获取主题背景就是了

然后在主题里面选择你喜欢的,其实你也可以设置你自己的照片做背景的

怎么改变谷歌浏览器的背景颜色

Google浏览器主题和背景设置

1

首先,打开Google浏览器,然后点击右侧的菜单选项——》设置

2

然后点击左侧的 扩展程序——》获取更多扩展程序

3

然后在搜索框搜索“主题背景”——搜索出来点击“主题背景”,即可看到许多主题和背景了,找找自己喜欢的类型即可

4

如图,这是本人设置的背景,点击背景右侧的刷子,上边写着免费的字样就可以下载安装了。

5

安装好后,点击新建一个空白的页面,就会跳转到谷歌搜索框,背景就是刚才设置的背景图片了

6

如图你也设置了主题,那谷歌浏览器的整个主题也会发生改变,如图,本人选择了经典灰色主题,如图,效果不满意可以撤销哦!

如何修改chrome浏览器的默认背景颜色

1、在电脑桌面上找到谷歌浏览器,然后点按“打开”。

2、在打开的谷歌浏览器界面中,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3、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找到主题背景,点击进入。

4、选择要设置的背景,然后单击输入。

5、在跳转界面中,单击添加到chrome。

6、之后,背景可以成功改变。

google背景怎么换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怎么换头像、google背景怎么换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