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可以开淘宝店铺吗?有限制吗?

现在还是有一些朋友准备在淘宝平台上开店运营,淘宝平台对于卖家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了,有一些朋友非常好奇淘宝平台对于卖家的年龄有没有限制,那么80岁可以开淘宝店铺吗?年龄有限制吗?

80岁可以开淘宝店铺吗?有限制吗?

八十岁也是能在淘宝开店的。淘宝开店目前暂时没有对年龄限制上限。

淘宝网开店的要求是:年龄满16周岁。年龄未满16周岁将不能在淘宝开店,因为在淘宝开店必须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目前必须年满16周岁以上,暂时没有对年龄限制上限。

80岁淘宝认证不通过原因

首先必须要明确的是,淘宝平台对于店铺主体的年龄并没有严格的限制,只需要按照平台的指示进行认证操作,就可以将店铺开起来,但是认证不通过,可以从下面的角度找原因。

1、本人和身份证上面的照片差距较大,比如说身份证是你高中时期的照片;

2、拍摄的本手手持身份证图片不清晰或者又遮挡,你重新拍摄上传清晰无遮挡的图片;

3、身份证信息已经被注册过淘宝店铺,这种情况可以找回店铺或者注销店铺再进行重新认证注册;

淘宝身份认证审核不通过一般也就是上面几个可能了,小编建议你可以直接拨打淘宝客服热线进行查询,这样就能快速知道不通过的具体原因了。

开网店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常见的事情了,很多人都会利用在业余的时间中做一点兼职。其中做网店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相比起做传统的实体店铺,做网店能够有很多的时间来管理。开一个实体店店铺还需要天天到店铺去管理,但是开网店现在只需要自己有手机和电脑就可以把网店开起来了。

开网店都是利用互联网来进行操作,发货这些都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利润空间也是十分的可观,所以开网店对很多的上班族还有想要做兼职的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开网店初期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不同的问题。

遇到问题都是非常正常的,就看我们要如何的去解决。一些卖家想要开网店的时候,就会想自己的店铺类能不卖多种不同的产品。就好比很多品牌,不仅有鞋包还有口红香水这些产品卖。这些店铺并没有开设很多店铺,而是只开了一个店铺。所以我们在注册店铺的时候遇到这个类别问题到底要怎么填写。

主营类目是淘宝系统根据卖家店铺经营的商品类目自动判断的,无法自行设置和修改的。什么意思呢?就是产品本身的主营类目,并不是由我们来制定的。而是淘宝系统通过判断,来确定的。淘宝是按最近28天的销量来调整店铺的类目,即最近28天哪个商品销售量高就更改到哪个产品为店铺目前的类目。

在淘宝网开店的地域也没有任何限制,只要货源及发货没有问题,可以上网,在任何城市或乡村都可以开淘宝店铺。只要符合要求,就可以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淘宝开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