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农场能换什么?怎么兑换?

  大家还记得曾经我沉迷的QQ农场吗?天天在QQ农场偷菜种菜给好友浇水。记得QQ农场火的那些年,是很多人共同的美好的回忆。现在口碑也出了类似的小游戏,口碑农场。我们可以种菜养动物来兑换东西。那么,支付宝口碑农场能换什么?怎么兑换?

支付宝口碑农场能换什么?怎么兑换?

  它的玩法是,玩家通过使用口碑app,可以获得一些水和饲料,水用来浇菜,饲料用来喂动物,菜和动物收成的之后会变成食材,例如:你养一头牛,到收成的时候就会获得牛肉和牛奶,然后拿不同的食材去合成一道菜,合成一道菜之后就可以相对应的换取一张跟口碑合作的商家所赞助的免费餐饮兑换券,最后你就可以拿着这张券去兑换好吃的了。目前看到提供的菜品有德克士的香辣鸡翅、炸鸡、薯条,永和大王的豆浆、Coco

的奶茶等,但每个城市的免费菜品不一样。

  怎么兑换?

  第一步:具体进入的方法就是打开口碑,然后就可以看到“口碑农场”的选项,在页面中间并排的4个图表中,最右边的一个。

  第二步:在口碑农场种植物需要水,养动物需要饲料,这些都可以通过每天简单的签到来获取,之后就可以来经营农场啦。

  第三步:而且连续签到的话还可以获得更多的饲料和水,当然如果这些还不够用的话,还可以完成分享任务等,一般来讲资源是足够的。

  第四步:点击农场上空白区域,就会弹出背包,可以向左滑动来养植物或者动物,选择好之后,就会在该位置看到植物或者动物。

  第五步:当农场动物饿了的时候,在动物头顶就会出现饲料的图标,这个时候我们点击一下就相当于投食啦。

  第六步:当我们收集够了某一个食物所需要的原材料之后,就可以去“厨房”去合成啦,当然也可以去厨房看看食物需要哪些原材料。

  第七步:当我们的食物合成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一个兑换码,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去相应的门店兑换我们的食物,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其实,支付宝旗还有很多这样的慈善公益的小游戏,例如蚂蚁森林、蚂蚁庄园,非常受用户的喜爱。主要我们完成了支付宝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玩这些小游戏啦。快打开口碑农村,开启你的养殖之路吧,收集够足够的对应资源,就可以到线下免费兑换相应的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