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联系菜鸟裹裹客服?菜鸟裹裹具有哪些功能?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使用过菜鸟裹裹这款软件,但是有些小伙伴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却不知道怎么联系客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将这个问题来跟大家讲解一下联系客服的流程。

怎么联系菜鸟裹裹客服?菜鸟裹裹具有哪些功能?

  1、打开手机中的菜鸟裹裹,在首页中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

  2、在菜鸟裹裹的个人主页中下拉界面,然后找到【服务中心】选项并点击。

  3、打开服务中心后可以看到很多的热门问题,而想要直接联系客服的话需要点击底部的【物流客服】。

  4、打开客服界面后就可以输入我们的问题了,但如果想要咨询关于我们快递的问题需要点击【运单选择器】。

  5、打开快递界面后找到我们遇到问题的快递并点击。

  6、点击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是否确定要发送该订单,点击【确定】选项。

  7、这样客服就会咨询我们遇到的问题,把我们遇到的问题反馈给客服即可,当然也可以添加图片。

  菜鸟裹裹具有哪些功能?

  1、快递查询

  支持同时在官网和移动客户端查询个人账号里的快递服务,个人账号包括但不限于淘宝网、京东、天猫、1688、聚美优品等多个电商购物平台。这项服务的特点就在于菜鸟网络与多个电商购物平台联手,用户可以在软件内绑定多个购物平台账号,一键快速查询快递信息。

  2、扫码查件

  扫码录入单号,支持包裹备注,一目了然。

  3、寄件服务

  免费预约上门取件、寄件,北上广深等城市承诺寄件,未按时揽收,可获得相应赔付。

  4、附近快递员

  一键查找附近快递员,寄快递、查快递直接联系效率高。

  5、菜鸟驿站

  网购包裹免费代收,包裹全程跟踪、到站点自动提醒,取货操作简便;同时驿站还提供便捷的寄件服务。

  其实,它不仅不仅支持国内快递查询,也支持国外快递查询哦,总的来说,它的功能还是很全面的,也是非常实用的,所以,还没有下载体验过的小伙伴们,赶紧下载体验一下吧,这款APP还是很值得大家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