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88会员节和七夕哪个更划算?如何对比?

在淘宝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期待着淘宝会员节,淘宝88会员和七夕节基本上没有相隔很远,所以大家会拿两个节日做对比,看哪个节日更划算,大家就选择在哪个节日去购买商品。

淘宝88会员节和七夕哪个更划算?如何对比?

淘宝88会员节和七夕哪个更划算?

七夕是一个十分浪漫的日子,因此一些店铺的打折活动可能会提前进行,到时候,大家可以关注天猫,一般情况下会跟七字相关,比如说七折或者是七七折等,不管是哪一种,折扣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大。

1、满减

淘宝七夕跨店满减活动最受人关注,淘宝七夕节购物券不同类目适用不同购物券档位,七夕节购物券没有上不封顶(如:满300元减30元)。

2、店铺优惠券或红包

再七夕节活动期间,一些店铺也会设置一些店铺优惠券或者是红包,如果大家所关注的店铺有这样的活动,各位买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3、打折

七夕是一个十分浪漫的日子,因为很多人可能会提前购买七夕礼物送给自己最爱的人,因为也会适当的提前购买,因此一些店铺可能已经从现在开始给出了比较大的折扣活动,一般情况下会跟七字相关,比如说七折或者是七七折等,不管是哪一种,折扣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大。

4、其它促销优惠

(1)买情人节礼物,送相声情侣套票——活动期间,购买情人节礼品单票满770元即赠相声情侣套票。

(2)浪漫鹊桥,爱意传递——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品类情人节礼物单票满770元,可享受中国境内ems免费快递,为分隔两地的爱侣传递浪漫情意。

淘宝88会员节和七夕节相对比下来,其实两个活动力度并没有很大的差异,具体的大家就看自己选择的商品,看是88会员节活动划算还是七夕节活动更划算,选择划算的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