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句子,回答问题。 1.魔鬼头像堡垒,手像铁叉,腿像桅杆,口像山洞,牙齿像白石块,鼻孔像喇叭,眼睛像灯笼,样子非常凶恶。 这句话主要写魔鬼的样子,运用了

1.比喻和排比    凶恶  
2.智慧     聪明和自信  
3.我没有亲眼看见,怎么能相信呢?

怎样祷告才是正确的'

有两种,一种是背诵耶稣讲的,在马太福音里有载,一种是按一定的格式按自己的处境,心境,自己的所求进行祈祷。 马太福音(6:9-13) 9 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10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12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13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较常见的与主交流的祈祷格式: 1.亲爱的主 2.我要感谢你 3.我要恳求你 4.奉耶稣之名祈祷,阿门 比如说这个例子: “亲爱的主,我要感谢你让我有这么多朋友进行交流,让我们彼此之间聆听和鼓励。我要感谢你让我生在一个好家庭,我的家庭成员都支持我的学习和工作。我要恳求你原谅我,因为我答应别人翻译一些东西,却拖到现在才动手。亲爱的主,我现在经济很紧张,我申请了一份在考试中心的可以减免学费的工作,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让我得到它。我还要为我的朋友小强祈祷,他很快就要养家了,希望您给他安排一份既尽力能发挥他才智,又能带来稳定可靠收入的工作。奉耶稣之名祈祷,阿门。” 祈祷的方法,无论何时何地均可,毫无限制。可以默默祈祷,也可以讲出声来。可以自己一个人祈祷,也可以大家一起祈祷。可以为自己祈祷,也可以为别人祈祷。无论什么内容都可以祈祷,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工作,经济,快乐时感谢,还是遇到危险是向他呼救。还可以让每个人把要祈祷的内容写出来,大家齐心协力地祈祷,回去后彼此祈祷,下次见面时再更新要祈祷的内容。碰上特别困难的事时,还可以戒食祈祷。 祈祷是一个强有力与主沟通的方法,是一个很私人化的建立与主联系的有效渠道。

如何让自己的眼神变得凶狠具有侵略性

传言,一个月保证能让你成为你想要的眼神儿!首先你得具备忍气吞声的素质和天不怕地不怕的气魄而且还要有血性,只要具备这三点,一个月的时间就会让你有不怒自威凶狠的眼神!

读句子,回答问题。 1.魔鬼头像堡垒,手像铁叉,腿像桅杆,口像山洞,牙齿像白石块,鼻孔像喇叭,眼睛像灯笼,样子非常凶恶。        这句话主要写魔鬼的样子,运用了(怎样祷告才是正确的')

忘不掉别人曾经的恶言相向,是该选择不在意还是记住

忘不掉别人曾经恶言相向,是选择不在意还是记住?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改错善莫大焉,退一步海阔天空,烟消云散,俗话说忍字还比让字高,得理让人三分,有何妨,男子大丈夫要有度量,不要斤斤记较,只显得你心胸狭窄不够大方有肚,一生成不了大事,人生在世有几春秋,也不过短短几十年,活的要有滋味,有理想有目标有信仰,我们华夏文化渊博内涵极深,百善孝为先,忠孝两难全,朋友之间来往平凡,难免有做事言语不当之处,要学会宽宏大量,以善为本,你尊重别人,就等于尊重自已,人活脸树活皮,你对他八尺他对你一仗,当然对过去别人恶言攻击,毫不在意,时间常了也淡化了,也有可能合好成为世交朋友,人说不打不相识,在农村往往有之,总结曾经对你好的人,我们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对恶言攻击的人,怀着凉解化仇为友的心态,冤冤相报何时了,不是软弱,显得你大度有为超凡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