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我想去掉脸上的5mm直径的痣有什么办法手术

你好,目前来讲面部的手术的话,他的费用是比较贵的,他和局部肢体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因此,您这种手术可能可以采取冷冻或者是利普治疗的办法切除

去痣的土方法

祛痣的方法有激光点痣 ,冷冻祛痣等手术方法。激光点痣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祛痣方法,激光点痣的安全性比较高,手术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术后也可以使爱美者的整个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洁干净。

我想问下我想去掉脸上的5mm直径的痣有什么办法手术(去痣的土方法)

祛痣能一次去掉吗

一般认为是可以一次性去掉的,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出现了人体的面部的黑色或褐色的斑点,一般无瘙痒和疼痛,但是影响面部的美观。

脸上有痣,能祛吗

脸上的痣,需要考虑是什么位置的,比如危险三角区的痣,应该尽量不要去动,避免出现感染问题。祛除面部的痣,一般都是为了美观,目前临床去痣有很多,激光去痣应用比较多,但如果激光3次之后还没有清除干净,应该选择其它,比如手术切除。想要去痣还是很简单的,不过这些方法都要考虑可能会有留疤的可能。去痣之后,需要休息,伤口避免碰水、抓挠、色素沉着,一般选择天气凉爽的时候进行,这样可能避免出汗而影响愈合。至于一些比较迷信的说法,我个人认为没必要太在意,还是应该以面部美观为主。

脸上总是有很多痣,怎样减少

你好,色素痣是临床常见皮肤色素性疾病,对影响美观的色素痣可以去正规医院采用激光治疗,平时注意防晒,一般一到两次就可以去除,激光治疗后注意防晒,三天避免沾水,涂抹抗生素软膏,预防感染,一周左右痂皮脱落后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