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淘宝开店卖什么起步快?怎么选择合适的产品?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有很多朋友都想在淘宝上开一家店铺,但是现在淘宝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选择合适的产品才容易有销量,那么新手淘宝开店卖什么起步快呢?

新手淘宝开店卖什么起步快?怎么选择合适的产品?

  对于新手卖家来说,起步快的商品一般都可以卖一些很小的东西,最好选择最熟悉的产品来销售,这些基本上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只要卖家的眼光够好,店铺的产品有着自己的特色,那么一定会吸引到买家眼光,然后再加上产品的质量以及合适的推广方法,那么新开店铺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

  怎么选择合适的产品?

  1、建议新手卖家选择有利润的商品去做,利润率至少要达到30%,如果有同行和店铺低价竞争的时候,那么商品的利润空间越大,店铺就有了和同行商家打价格战的资本,尽量选利润比较高的产品,低于30%都不建议去做,一个高附加值的产品,可以灵活地布局推广方案,不会因为价格问题导致很被动。

  2、冷门产品市场竞争较小,竞争对手也小,新手卖家可以在生意参谋中搜索相关的数据,然后进行对比,找到适合的产品进行上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冷门产品一定要有数据的支撑,否则很容易盲目的进入市场。

  3、一定要多对比商品价格,对比不同商品的价格,从中挑选出价格更低的货源。同样的商品,货源商品价格越低那么店铺的利润就可以有更大的空间,网店可选择的货源有很多,必定会有一家货源的价格有优势。

  4、卖家主推的商品一定要做好宝贝主图以及详情页,还有商品好评。因为许多消费者都是对店铺的某一件产品产生好感,从而对店铺产生好感,所以宝贝做好了销量和好评,是可以为淘宝店铺整体加分的。

  新手开店最好是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或者是货源比较稳定的产品,这样卖家才会用心的去经营店铺,货源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合适的商品才是开店成功的一半,所以淘宝卖家要选择合适店铺的产品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