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直付通和收付通哪个好?相关介绍

支付宝上面的功能很丰富哦,有一项便民的服务,大家都应该都体验过了,那就是直付通和收付通的功能哦。但是很多人都不懂这两项之间的区别,那么支付宝直付通和收付通哪个好?

支付宝直付通和收付通哪个好?相关介绍

支付宝直付通和收付通哪个好?

支付宝直付通和收付通哪个好用要看客户的需求,支付宝互联网平台直付通是支付宝面向电商、数娱等互联网平台商专属打造的集支付、结算、营销、退款、分账等功能为一体的资金解决方案。该方案致力于帮助平台通过合规的资金清算模式完成平台上各商户的交易资金处理,避免二清风险。

电商收付通,相比其他支付平台,电商收付通独家推出了:微信买货,收货付款,多平台多订单合单支付,多账户快速分账,电商平台承担卖家手续费、平台垫付退款等功能,简单讲,其实就是和支付宝在淘宝里的功能同理,也是第三方支付担保,不同的是微信的电商收付通服务于微信。

平台上的各商户(以下简称“商户”)入驻支付宝成为支付宝的商户,买家在该平台的订单支付成功(支持多个商户的订单合并支付)后支付宝记录对应商户待结算资金,待平台确认可结算时,支付宝将资金直接结算至商户指定的收款账户。同时支持平台按订单灵活抽取佣金。具备以下功能,

1. 资金可控:资金不过平台余额户,但平台对资金可控;

2. 合并支付:支持用户在平台上多个商户订单合并支付,用户体验好;

3. 结算时间灵活:可按业务订单或服务完成状态进行资金结算,最长账期 365 天;

4. 抽佣方式灵活:支持平台按订单灵活抽取佣金;

5. 账单可查询:商户可在 支付宝商家中心 查询资金账单。

6. 数字化营销:支持平台前置营销,垫资退款等能力。

此次支付宝直付通和微信推出电商收付通,算是瞄了许久之后终于踏入第三方支付行列,对用户而言卖货以后应该就靠谱点了对于商户和卖家或许是个新机遇,值得尝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