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风控拦截无法发货怎么办?千牛如何解除拦截?

消费者成功下单之后,作为商家就要及时去安排发货事情了,可是有些商家在准备发货的时候,却发现无法发货,一查原来是被千牛风控拦截了,那千牛风控拦截无法发货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千牛风控拦截无法发货怎么办?千牛如何解除拦截?

一、千牛风控拦截无法发货怎么办?

千牛显示风险拦截原因是单号在淘宝平台多次使用。在发货时,系统会自动校验你录入的运单号是否有效(与物流公司信息核对),若填写的运单号之前已经使用过,页面会提示“运单号已被使用”,请再次核对。如果填写的单号确实是第一次使用的,已经用此单号发货给淘宝买家了,偶尔一笔订单出现此情况建议使用“无需物流进行”的方式发货,并及时跟淘宝客服联系,保管好真实的发货凭证和旺旺聊天记录。

二、千牛如何解除拦截?

千牛交易风控拦截不能解除,只能降低。可以打开手机千牛,进行设置,具体方法是:

1、进入软件后,点击千牛工作台。

2、手指贴在屏幕上,然后向上滑动,拖到最下面,然后点击添加。

3、进入新页面后,点击我的。

4、在我的里面,点击交易管理。

5、系统会弹出一个小界面,点击界面上的管理默认插件。

最后提醒商家,如果在经营淘宝店铺的过程中出现了被风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处理,并且也要好好分析被风控的原因了,如果被风控的情况多了,那肯定会隐形店铺后期的发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