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如何提高转化?双十一人群运营攻略

双十一预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卖家想破脑袋都希望自己店铺的商品能够提高转化,可是到底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呢?同时也会给各位分享一些双十一人群运营的攻略。C1

双11预售如何提高转化?双十一人群运营攻略

  攻略一:用鹿班实现人群精细化运营

  面向不同类型的消费者群体,鹿班智能人群产品帮助商家在店铺提供快捷的权益分层、商品定向推荐等差异化运营设置。发布成功后,店铺将对进店人群进行自动识别并展示对应人群的专属内容(大促承接页、店铺首页、二级页可同步实现分人群精准运营)。

  攻略二:用鹿班快速搭建分人群、多场景的双11强营销氛围

  0-2点疯抢阶段

  零点到凌晨两点之间,这个阶段是下单的买家大多数都是之前预热阶段通过收藏加购,购买产品目标清晰的,是最有可能快速下单的。要做的就是刺激他们尽快下单,实时的库存量激化疯抢氛围。

  2-20点清醒阶段

  在凌晨两点到晚上八点之间,这段时间是客户最理智的阶段,通常都是在货比三家,看看谁的优惠更大,在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多从优惠、组合优惠,还有确保配送能力等方面刺激买家购买欲望。

  20-24点捡漏阶段

  在最后的这几个小时,临近结束,这时候的买家都是抱着捡漏的心态来的,看看还有什么优惠,担心错过。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借助实时公告倒计时的结束时间,增加活动的紧迫感,促进买家购买。

  活动当天要随时关注店铺流量和转化的变化,迅速调整页面和修改活动内容。

  攻略三:用鹿班快速调整页面,抢占先机

  基于阿里数据中台实时计算能力,对店铺店铺销售情况监测,如主推商品销量、库存、店铺流量等,对行业异动监测,如竞店运营策略、营销文案等,根据实时监控情况,灵活调整运营策略。运用鹿班的分人群智能设计大促页面功能,快速调整各个分人群的页面和商品,将淘宝运营技巧和策略第一时间贯彻实施。

  其实在双十一的整个活动中,想要打爆,那么双十一预售就是一个十分关键的环节,因此各位卖家一定要借助一些可以利用的辅助工具把店铺生意打爆,这样才能最终提高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