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安全锁定了怎么解除?怎么取消安全锁?

支付宝安全锁是账户安全升级的部分,不过有些人的安全锁如果被锁定了,那到底怎么解除?这种情况虽说不多,但是也会有用户遇上,通常安全锁被锁了之后,大家就不知道应该怎么进行解除了?

支付宝安全锁定了怎么解除?怎么取消安全锁?

一、支付宝安全锁定了怎么解除?

1、如果锁定时点为三小时,因此你可以等待3小时之后重新尝试,这个方法有些不妥,如果你真的不记得自己的密码了,就需要按下面的步骤更改密码,然后即可登录。如果你输错的次数一直很多,那么就会提示被锁定了。

2、若是登陆密码被锁定,你需要在首页的提示上进入登陆密码修改页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验证码,进行下一步修改密码。

3、接下来会提示你找回密码的途径,手机找回最为简单呐,无论选择哪种方法,根据提示填写,然后更改你的密码后重新登陆就可以了,登陆限制就会被解除的哦~如果遇到什么不可预见的问题,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服即可。邮箱验证要回答问题哦。

4、接下里重新登陆你的账户即可,那么如果是支付密码?你可以在登陆好以后,进入帮助中心,选择“找回支付密码”,但前提是你可以用登陆密码登陆你的账户之后。

5、登陆后继续进下一步操作,慢慢就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码了,这个就不再过多的较少了,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希望你可以尽快解除限制哦。

二、支付宝怎么取消安全锁?

1、用户打开支付宝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我】。

2、然后点击支付宝会员下方的【用户保护中心】。

3、之后继续点击【前往安全中心】。

4、然后点击【安全锁】。

5、然后选择自己要解除的哪一项进行点击,例如大额保护点击【修改设置】。

6、然后点击【确认关闭】。

7、最后进行刷脸验证之后就可以进行关闭了。

三、刷脸怎么去关?

打开平台,搜索框中输入刷脸支付并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刷脸支付进入,即可找到关闭的功能。

支付宝安全锁定了想解除,其实,大家可以等待锁定时间之后自动解除,如果不想等待可以按照提示去操作解除,通常就可以很好的解除,接触之后如果大家不想用了,也可以到后台去进行关闭,这样再次开启后就没有安全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