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动弹出网页(为什么打开google浏览器会自动跳到别的导航页)

谷歌浏览器总弹出窗口

最好看看你弹出的网页广告都是什么类型的。

前段时间315晚会曝光过地方的宽带运营商强制推送广告给家庭用户,谋取非法利益。

你看看使用其它浏览器是不是也有广告弹出,如果是,那就很明显是被运营商给坑了。

另外一个办法就是拔掉网线,打开一个本地的网页,看看有没有广告窗口弹出,如果有应该是空白无法显示的页面,说明问题在本地,如果没有弹出,再次证明是运营商搞鬼。

谷歌浏览器Google如何设置站点弹出窗口

Chrome浏览器设置中的隐私设置可以对弹窗进行设置。

软件工具:Chrome浏览器 版本 56.0.2924.87

1、打开浏览器,右上角点击“竖三点”标识;弹出菜单点击设置。也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settings/直接进入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底下点击“显示高级设置”。

3、隐藏设置下点击“内容设置”。

4、内容设置窗口中拉动滚动条找到弹出式窗口,点击选择“允许所有网站显示弹出式窗口”。

5、选择后会自动保存操作,关闭窗口即可。

自动弹出GOOGLE谷歌主页,怎么办

卸载谷歌工具栏、插件、浏览器加载项里面禁用它。然后参考下面:

浏览器被广告弹出骚扰和恶意更改首页问题解决方案 (请选择使用)

1、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到这里找到浏览器——〉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用这个。 2、删除地址栏的快捷方式,也换成上面那个快捷方式(通过鼠标拖拽)。

3、把桌面上那个删除或者:桌面上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去掉Internet Explorer的钩选。

4、打开浏览器,点“工具”→“管理加载项”那里禁用所有可疑插件,或者你能准确知道没问题的保留。然后→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页面→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钩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确定→设置使用的磁盘空间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的设置是1MB)→确定→清除历史纪录→网页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天数:3以下→应用确定(我自己使用的设置是“0”天)。

5、还原浏览器高级设置: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还原默认设置。

6、恢复默认浏览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最下面有个“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把前面的钩选上,确定。

7、设置主页:“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可以更改主页地址→键入你喜欢的常用网址→应用。

8、如果浏览器中毒就使用卡卡助手4.0版本修复,然后做插件免疫:全部钩选→免疫。然后→全部去掉钩选→找到“必备”一项,把能用到的插件重新钩选→取消免疫。能用到的就是FLASH和几种播放器的,其余的不要取消免疫。

浏览谷歌浏览器时,突然间自动弹出唯品会网页,关一个给我弹一个,这是什么原因?

换一个浏览器吧 可能被植入了病毒了

不想换就卸载了 重新装一遍吧

google浏览器为什么打开一个页面时,会自动打开"检查"弹窗?

检测键盘F12按键问题

设置-启动时-高级-重置并清理-“将设置还原为原始默认设置”

然后重启下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快捷方式右键打开属性-快捷方式-目标,删除–auto-open-devtools-for-tabs字样试试

google自动弹出网页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为什么打开google浏览器会自动跳到别的导航页、google自动弹出网页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