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归档的邮件在哪(google电子邮件在哪里看)

gmail邮箱将邮件归档后去什么地方了

存档会将邮件从收件箱移至所有邮件,这样您不必删除邮件就可以整理收件箱。存档的邮件可以在所有邮件和已应用的标签中找到,并且可以通过搜索帐户找到。如果有人回复了您已存档的邮件,那么包含该邮件的会话就会重新出现在收件箱中。

要将邮件存档,请执行以下步骤:

1.选中发件人姓名旁边的框选择一封邮件。

2.单击存档。

如果已经打开了一个会话,您可以通过点击页面顶部的存档将其存档。

将邮件移回收件箱:

1.点击所有邮件。

2.选中发件人姓名旁边的框。

3.点击移至收件箱。

我的Google邮箱里存档的邮件去哪了,在哪找?

点击左侧‘全部邮件(All Mail)’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邮件,包括存档的邮件。

google邮箱的归档是什么意思?

归档会将邮件从收件箱移至所有邮件。

这样您不必删除邮件就可以整理收件箱。归档的邮件可以在所有邮件和已应用的标签中找到,并且可以通过搜索帐户找到。如果有人回复了您已存档的邮件,那么包含该邮件的会话就会重新出现在收件箱中。

Gmail允许你将旧的邮件归档,这样你的收件箱就不会乱七八糟了。归档了的邮件只是被“隐藏”了起来,需要的时候你还能再打开它们。尽管没有办法直观的区分一封邮件是否被归档,尽管邮箱中也没有“归档”区域,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查找已归档的邮件。

它随付内置的Google搜索技术并提供 2,600 兆字节以上的存储空间(仍在不断增加,现已增加至过10241.338mb )。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邮件、文件和图片,使用搜索快速、轻松地查找任何需要的内容,让这种作为对话的一部分查看邮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顺理成章。

扩展资料

根据Google的隐私政策,它不会泄露用户的隐私。 Gmail还将即时消息整合到电子邮件中,因此当用户在线时,可以更好地与好友联系。

简单、有效甚至充满使用乐趣。这是关于电子邮件的全新思维方式,是 Google 提供电子邮件服务的方式。

google归档的邮件在哪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电子邮件在哪里看、google归档的邮件在哪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