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定能打电话不(苹果id锁了还可以打电话吗)

本文目录一览:

1、icloud ID锁定后可以打电话吗2、苹果 id被锁定,根据提示步骤操作,还是解不开怎么办?3、ipad被锁定停止可以打电话给客服吗

icloud ID锁定后可以打电话吗

icloudID锁定后不可以打电话。icloud是一个云服务,而appleid是登录在icloud里面的账号。苹果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账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

官方解锁

对于苹果ID锁很多人了解都不是很清楚,而且很多人认为用爱思助手刷机可以刷掉ID锁,如果你的手机出现ID锁后,那你就必须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才能激活后,无论之后你再怎么刷机都是需要账号密码才能激活的。

这也算是唯一正规的方法,不过条件是比较苛刻的,需要发票与包装盒这类购机凭证东西;但是一般来说,发票、包装盒一般也不会刻意去保留,更别说一些非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连发票都没有,没有发票苹果也不会帮你解了,苹果认定了必须要发票才会帮你解的。

苹果 id被锁定,根据提示步骤操作,还是解不开怎么办?

可以直接给苹果的官方客服打电话,跟他们证明你的情况,而且按照他们的要求把你的手机盒子以及你当时的购买凭证以及其他的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们,通过邮件的方式给他们发送过去,他们可以在后台15天之内给你解锁。

ipad被锁定停止可以打电话给客服吗

ipad被锁定停止可以打电话给客服。打电话给苹果4000客服,客服会给你转接到高级客服,这之间需要等待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然后高级客服会让你登录官网,登录ID,在左下角生成一个PIN的四位数,给高级客服,然后AppleID就可以使用了。

ipad被锁定的原因

是当输入多次密码错误就会停用设备,ipad连接itunes,将ipad关机,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10秒,松开关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在电脑上看到识别在DFU状态下的设备,电脑出现提示后,松开home键,选择itunes上的恢复选项按钮,在弹出来的选择框里点击确认恢复。

itunes会弹出页面提示将会抹掉一切内容,还将会与Apple服务器验证恢复,当验证以及提取文件完成以后,iTunes就会自动为ipad重新安装下载好的固件版本了,等待安装成功后重新激活一下ipad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