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注册苹果id(苹果电脑怎么注册)

苹果笔记本电脑id怎么创建

你好!苹果ID创建需要你提供一个可用的邮箱,推荐使用QQ邮箱进行注册。

电脑怎么注册苹果id怎么注册

在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创建 Apple ID

当您设置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时,系统可能会要求您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如果您没有 Apple ID,则可以在设置设备时新建一个。您也可以稍后在 App Store 中进行设置。

在设置设备时创建 Apple ID

轻点“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

轻点“创建免费 Apple ID”。

选择您的生日并输入您的姓名。轻点“下一步”。

轻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或“获取免费 iCloud 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设备上的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

打开 App Store 并轻点您的个人头像 。

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并根据您付款方式中的账单邮寄地址选择相应的国家或地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阅读“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 隐私政策”,然后轻点“同意”来表示同意“条款与条件”。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姓名和生日,然后轻点即可根据需要订阅 Apple 更新。这样,您就可以及时了解 Apple 的最新新闻、软件、产品以及服务。轻点“下一步”。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不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如果您未购买任何项目,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稍后更改或移除您的付款详细信息。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按照相应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了解如果您需要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设置电子邮件该怎么做。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在您的电脑上创建 Apple ID

在 Mac 上,您可以使用 App Store 创建 Apple ID。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PC,则可以使用 Windows 版 iTunes 创建 Apple ID。如果您没有 Windows 版 iTunes,则可以在网页上创建 Apple ID。

在 Mac 上创建 Apple ID

打开 App Store。

点按“登录”,然后点按“创建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阅读并同意“条款和条件”。

填写表单以创建新的 Apple ID。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填写表单之后,点按“继续”。如果看到信息提示您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已经与某个 Apple ID 相关联,请按照关于使用现有 Apple ID 的说明来操作。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点按“继续”。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不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只有在您购买项目时,我们才会向您收费。您可以稍后更改或移除您的付款详细信息。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按照相应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登录 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在 Windows PC 上创建 Apple ID

打开 Windows 版 iTunes。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

从电脑屏幕顶部或 iTunes 窗口顶部的菜单栏中,选取“帐户”“登录”。然后点按“创建新 Apple ID”。

阅读并同意“条款和条件”以及“Apple 隐私政策”。

填写表单以创建新的 Apple ID。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表单上还包括用于保护帐户安全的安全提示问题。

填写表单之后,点按“继续”。如果看到信息提示您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已经与某个 Apple ID 相关联,请按照关于使用现有 Apple ID 的说明来操作。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点按“继续”。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不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只有在您购买项目时,我们才会向您收费。您可以稍后更改或移除您的付款详细信息。

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按照相应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在其他设备上创建 Apple ID

要在 Apple TV、安卓设备、智能电视机或流媒体设备上创建 Apple ID,您通常可以按照屏幕上提供的步骤操作,并输入您的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以及付款方式。订阅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等服务或下载 Apple TV App 时,需要创建 Apple ID。如果您在智能电视机上设置 Apple TV App 并需要创建 Apple ID,则系统可能会将您重定向至 activate.apple.com。

在网页上创建 Apple ID

如果遇到问题,请尝试按照以下步骤在网页上创建 Apple ID。

前往 Apple ID 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创建您的 Apple ID”。

输入您的姓名、生日、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并根据您付款方式中的账单邮寄地址选择相应的国家或地区。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输入您随时都能使用的电话号码。

根据需要选中与订阅 Apple 更新相对应的方框。这样,您就可以及时了解 Apple 的最新新闻、软件、产品以及服务。

点按“继续”。

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苹果id怎么注册

苹果id怎么注册的具体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手机型号iPhone8

iPhone系统版本ios11.4.1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5、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

6、选择一个付款方式。

7、提示发送电子邮件。

8、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9、填写好验证码就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如何在电脑上创建苹果id?

在电脑上注册apple id: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 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电脑id怎么注册

苹果电脑所使用的账号是AppleID,想要注册此账号,那么您可以进入Apple官网中,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购物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登录”按钮,接着点击“没有AppleID?立即创建一个”按钮。接下来你需要输入自己的姓名、国家/地区、出生日期、邮箱地址、密码、安全问题以及验证码,输入完成后请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然后等待着审核通过即可。注册成功以后就能在苹果电脑中登录了。苹果电脑使用技巧:1.更换AppleID--首先打开电脑中的AppStore软件,等待着商店加载完内容点击上方的“商店”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显示我的账户”选项,然后点击窗口中的“注销”按钮,接着再次点击上方的“商店”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登录”选项,之后输入新的AppleID以及密码即可。2.连接蓝牙键盘--首先打开蓝牙键盘的开关键,然后打开蓝牙键,使蓝灯处于闪烁状态(有的这两个键是合二为一的)。然后打开Mac,然后开启蓝牙功能,然后搜索可以连接的蓝牙设备。搜索到蓝牙设备后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电脑屏幕上会显示一个4位数字的验证码,然后在键盘上输入该验证码并按回车键即可。

苹果电脑怎么创建新的id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 2、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已经有帐号的可以直接在AppleID和密码中输入即可登录,而没有AppleID的则需要创建。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ID”

关于电脑如何注册苹果id和苹果电脑怎么注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