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样获取海外帐号(如何获得外国苹果账号)

ios海外账号怎么注册

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一个尚未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并且可以正常使用接收邮件的邮箱( 国内的 126、qq、163 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

2、然后手机safari浏览器打开苹果apple的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3、在网页底部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然后按照选项进行注册信息填写。

4、国家和地区一栏默认选择的是中国大陆,记得改选为(美国)。

5、Apple ID一栏填写之前准备好的邮箱号,密码自己根据强度要求填写即可。

6、接下来接着自己设置选择安全提示问题,全部填写完成后输入页面下方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下一步验证完成后,ID创建成功来到后台管理界面,然后点击「付款和送货」,然后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8、在完善付款方式界面,选择付款方式为:无。

9、名字和姓氏写英文。

10、接下来打开App Store(退出你之前的国区账号)登陆刚刚注册的ID,账号首次登陆会出现提示弹窗,点击「检查」。在付款方式确认界面,不要改动,直接选择下一页。注册完成。

苹果手机如何登录海外id

注册海外ID即可登录。

。进入苹果官网的Apple ID“管理您的Apple ID”,然后点击右上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要求填写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以及邮箱和密码,然后选择安全问题以及填写答案,一定要牢记。然后填写自己大陆的手机号,提交表单,点击注册。注册完成后,回到刚刚的首页,然后登录你注册好的Apple ID。点击编辑,进入编辑模式,把国家或者地区的“中国大陆”更改为你需要的国家,以美国为例。点击“继续更新”,会出现需要填写一些美区资料,如果不知道怎么填写,你就按照图片上面填写,填写完了后,直接点“储存”。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海外ID

首先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然后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接着把海外ID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国外ID账号禁止使用设置iCloud登录,会造成锁机的风险,正确的登录地点一定是App Store,即苹果应用商店。

如何获得海外appleID黑科技

获得海外appleID,比如美国区的AppleID仅需两步。

第一步:去官网注册ID。用浏览器访问苹果官方网站:,将页面拉到最底部,切换国家到UnitedStates点击AccountManageYourAppleID在新页面底部点击CreateYourAppleID,电脑页面也在最下方。填写注册资料(姓名/国家/生日/邮箱/密码提示问答等)填写邮箱验证码,验证并提交后页面会提示注册成功。该页面的邮箱需要填写未注册过AppleID的新邮箱;国家需要选择UnitedStates;生日最好选择18年以前的日期。

第二步:去AppStore激活新ID。退出原有ID:在手机中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滑动到页面底部,退出原ID。登录新ID:使用刚才注册的美区ID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Review”进入到激活页面。选择UnitedStates选中同意按钮点击Next,填写付款方式、姓名及地址资料点击Next,登录进AppStore代表激活成功。

苹果海外帐号怎么注册

苹果海外帐号注册直接进入官网注册。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apple ID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进入官网,如下图所示

2、官网首页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进入账户管理,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用户名,国家地区选美国,生日选择大于18即可,如下图所示

5、输入密码,必须大小写加数字,输入安全问题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6、选择是否接受推广,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所示

7、输入你的邮件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8、注册成功,可以看到国家地区是美国的,如下图所示

关于苹果手机怎样获取海外帐号和如何获得外国苹果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