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注册港区id(如何注册港区苹果ID)

注册港区apple ID的时候要用电话发验证码怎么办

apple ID注册的时候必须要用电话验证码

香港苹果手机账号注册教程:

第一步:首先搜索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创建我的AppleID”;

第二步:填写自己的姓名、国家地区、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等信息;点击继续(注意这时填写的地区时中国,不要选香港地区)

第三步:这时会收到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发过来的验证码,分别输入即可;

第四步:填写完毕后,点击“继续”按键,一个中国区的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然后在下一界面“帐户”一栏点击“编辑”;

第五步: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会弹出来一个窗口,点击继续更新

第六步:注册时的电话街道地址填写。

怎么注册港区苹果id

大陆的Apple ID仅仅能下载国内的一些APP,其实海外也有非常之多好用又好玩的APP需要大家来挖掘!发现这些海外优质APP就得需要一个海外苹果账号。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注册香港Apple ID教程:

1、首先到里注册一个国内的Apple ID。(你海外Apple ID不会注册也就算了,如果连国内的ID都不会注册,接下来的也就不用看了,我怕你看不懂!)

2、把注册好了的国内Apple ID从登录,登录后进入到苹果账号的管理中心,点击“编辑”账户。

3、在账户的「国家或地区」中找到「香港」选择即可。

(图一)

(图二)

4、选择香港地区后,它会弹出“要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香港吗?”选择下方的“继续更新”

5、付款方式选择“无”,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写,如果怕填写错误,就按照下图填写一样。填写完成之后,点击“储存”。

6、国家或地区变更为“香港”,证明这个账号就已经变为“香港Apple ID”了!

是不是很简单?直接拿这个ID登录自己的iPhone或者iPad,从App Store登录,下载你需要的APP!

苹果港服id怎么注册

苹果港服id注册流程:首先打开电脑浏览器,在百度搜索框输入苹果并点击官网进入;其次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接着点击创建您的AppleID;最后在创建AppleID界面,填写信息的时候地区选择香港,即可直接创建香港ID。苹果港服id登录流程:注册结束后,请打开一下AppStore;进入AppStore后点击一下首页右上角的头像;请输入刚刚注册的苹果ID及密码;点“登录”;请选择“其他选项”和“不升级”,登陆上之后即可开始使用新注册的帐号完成一些任务了。

怎样注册香港苹果ID?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首先需要在未登录的条件下,将AppStore切换至香港地区,然后下载安装任意免费应用,在登录弹窗中,点击注册新Apple,按要求输入邮箱、密码等相关信息(付款信息一定要选无),然后验证邮箱,验证通过后则注册成功。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方法,具体操作参考如下:

打开AppStore,登出原来登录的AppleID,选择“创建新的Apple ID”。

点击“中国”,找到“香港”并选中。

选择后会自动返回上一页,点击取消,返回App Store。此时AppStore自动切换至香港地区了,菜单显示也变为繁体字。

任意选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取得”,会变成“安装”。点击安装,弹出登录界面,此时点击“创建新的 Apple ID”。

按要求填写邮箱、密码和安全问题等(注意:邮箱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收款方式选无,并填入香港地址和电话号码。填好之后,点击下一页,需要验证邮箱。

此时用来注册Apple ID 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验证您的Apple ID 店子邮件位址》的邮件,把验证码填写到注册页面的“代码”一栏。

点击右上角“验证”。验证通过,香港Apple ID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

注册香港AppleID.微信公众号文章[引用时间2018-1-29]

关于苹果怎么注册港区id和如何注册港区苹果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