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申请新的id账号(iphone怎么申请新的id帐号)

怎么申请苹果手机id账号 这个操作步骤也太全面了

申请苹果手机id账号的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

步骤方法如下:

准备工具:iPhone 11。

系统版本:iOS 14.5。

1、第一步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密码与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进入“密码与账户”页面后,点击“添加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一个新号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新号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请问怎么创建苹果id新账户

创建苹果id新账户的方法:

1、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AppleID”官网并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您的AppleID”。

3、然后根据提示将自己的信息填写上。

4、输入完信息之后点击继续,然后根据提示输入上验证码即可注册完成。

更多关于怎么创建苹果id新账户,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关于iphone申请新的id账号和iphone怎么申请新的id帐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