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京豆会过期?为什么京豆不能用?

很多网友都喜欢在京东平台购物,大家在这个平台中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产品,商品质量方面也都比较值得信任。使用京豆的时候也需要遵守规则,大家知道为什么京豆会过期吗?

为什么京豆会过期?为什么京豆不能用?

为什么京豆会过期?

京豆的有效期最长2年,最短1年,即从获得京豆开始至次年年底,逾期自动作废如若交易在使用京豆有效期之外发生退款,该部分京豆不予退还。

获得但未使用的京豆,将在下一个自然年底过期,京东将定期对过期京豆进行作废处理。

为什么京豆不能用?

1、 京东为保障用户资产安全,使用京豆需要开通支付密码,如未开通,请点击【京东APP-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支付密码】进行开通。

2、京豆已更改使用规则,使用门槛大幅降低,最低500京豆就可抵扣使用,但不足500依然是不能使用的,再或者消费实付金额不足20元,也是无法使用京豆的。

3、购买的商品不支持使用京豆(如投资性金银、收藏品、部分虚拟产品、京东国际商品等不支持使用京豆)。

使用的时候会有哪些限制?

1、购物下单支付时消费金额不得低于20元,否则不能使用京豆抵现,且京豆支付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50%,可使用京豆数量必须是1000的整数倍,如1000、2000、3000等京豆数。

2、京豆有使用期限,京豆没有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后就会作废,常规京豆有效期2年;通过活动类获得的京豆为短期京豆,有效期在7天至半年。

3、其他得投资性金银、收藏品及部分虚拟产品等不支持使用京豆支付抵现。

通过分析,我们能够知道京豆使用有什么限制,京豆抵现比例是100:1,即100个京豆相当于1元钱,并且是在期限内才能进行使用,所以消费者需要及时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