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品牌动态频道在哪里?内容有哪些?

在淘宝购物的小伙伴们,应该对于手淘都有所了解,对于很多商家来说,手淘是各位商家们获取流量的一个渠道,但现在他已经逐渐不再使用手淘了,手淘品牌动态频道在哪里?

手淘品牌动态频道在哪里?内容有哪些?

手淘品牌动态频道在哪里?

它是品牌动态频道以发现更多新品牌,发现品牌折扣,发现品牌上新为核心,重点以中小品牌为.主。引导用户关注品牌,搭建用户与品牌的桥梁。它就在手淘的首要上就能看到。

一、品牌要求:须是淘内新品牌,可以是行业想要孵化的品牌或者ka品牌,但ka品牌上线内容主要以当季新品或者新品发布为主,不可出现大牌经典款。

二、报名提交流程:

1、提交素材:按照排期表中素材提交时间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下面的邮箱,对接行业小二

huijiao.lhj@alibaba-inc.com。

2、提交内容:包括主题名+副标题+内容id(需在内容者平台发布)。

三、内容规范:

1、内容定位:

1)针对小众品牌作描述拓展,并推荐与能代表品牌的重点品。

2)针对热门品牌中不为人知的小众品作描述拓展。

2、封面图要求:

1)图片尺寸: 1125*633。

2)图主旨:非名人,不俗。

3)图景:不能异形、要求主体突出、非白底、不能过分花哨、非纯色。

4)图质量:无变形、无锯齿、非小图、没有明显p的痕迹。

5)构图:禁水印、禁广、禁文、禁logo、非拼。

6)封面图.上如果出现商品,那么此品须在文章的商品推荐中能找到同款,且要求是同颜色,同规格的。

关于手淘品牌动态频道的所处位置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虽然现在大多数商家已经不再使用手淘了,但是手淘品牌动态对于商家还是有作用的,所以各位商家也还是不能够轻易的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