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考核几月份?考核指标是什么?

  在淘宝开店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每年的双十一想要报名参加活动,都必须经过双十一的考核,这个考核主要就是看业绩销售量,达不达标,只有符合条件的才可以报名,那么双十一考核几月份呢?

双11考核几月份?考核指标是什么?

  一、双11考核几月份?

  双十一考核时间为7.17至8月11日。双十一考核一个店铺是挺多的,也有一些指标,双十一考核是比较重要的。我们来看一下考核指标。

  二、考核指标是什么?

  天猫将从以下8个维度对满足准入门槛的商家进行综合考量,以确定最终入围双十一商家名单:1、支付宝成交额(日) ;2、支付宝成交额(月);

3、店铺类型;04、开店时长;5、客单价;6、DSR三项;07、售后服务综合指标;8、商家主营类目。

  值得注意的有3点:

  1、首先,在售后服务方面,天猫官方新增了3个指标,分别是退款纠纷率、退款纠纷时长、自主完结率,以此对商家进行筛选,这就意味着若想进入围名单必须在自身的售后服务上做到“无残留”。

  2、其次,今年双11另外一个重要变化是强调品牌,“小二的KPI松绑了,没有非常大的销售压力,目的在品牌化,部分类目小二转成了品牌小二,专门和品牌商对接。”“品牌”的权重在增加,进会场的名单不再单纯按照销售额来决定,如果产品销售额低但品牌属性足够强,那也完全有可能逆袭。

  3、另外,双11第一轮跑分已经结束,商家能不能双11报名,基本上定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会进行第二轮跑分+品牌权重+小二主推品牌,决定进入双11主/分会场的名单。

  以上就是双十一要考核的月份了,各位想报名参加双十一活动的商家们,一定要在七八月份把销量尽量的提上去,这样才有资格报名双十一活动,参加双十一活动好处还是非常多的,所以不要放弃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