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爱发脾气,孩子要我告诉老师不要发脾气,他害怕,家长怎么处理比较好

跟老师勾通呀!说明情况,老师会处理好!

老师能不能体罚学生

看什么样的学生,有的校霸式的学生,那希望能去体罚他(她)们,这不是年幼无知的事情,个别学生天生凶残无情,长大后更会得寸进尺,既然他已经朝着监狱的方向在前进。老师不如体罚一下,让他们改变方向,知错就改。但我感觉大多数老师怕惹麻烦,只好眼睁睁看着这些流氓学生欺负弱小的学生,或许老师也贪生怕死,但他们教书的目的也是挣那一份工资。如果体罚校霸式的学生,那这样的老师以后肯定也是个人物,但这样的老师很少,希望多几个这样的老师。

幼儿园老师爱发脾气,孩子要我告诉老师不要发脾气,他害怕,家长怎么处理比较好(老师能不能体罚学生)

学生在课堂上公然喧闹,挑战老师的底线,老师该怎么做

学生在课堂公然喧闹,这是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会经常遇到的事,至于算不算挑战教师的底线,每个教师的认识是不一的,作为老师一定要分清这种喧闹的性质,然后作出妥然处理。谈一谈我对这类事的处理方法:首先不能暴跳如雷,这是教师的修养的必备要求,过急的语言和过急的行为都是不可取的,这样于事无补,也许会使这种喧闹的场面升级,会使教师更处于一种尴尬的场面。我的处理一般是用询问的口气问学生:某某同学你今天是否对老师有意见,这会在上课,下课我们在交流。一般情况下,这种尴尬的场面都会得到缓解。这样做的结果既维护了课堂纪律,又给老师和学生都下了台阶。其次下课后一定要找上课公开喧闹的学主谈心,摸清情况。一般来说学生只有两种可能:一是爱出风头,二是对老师不满。不管那种情况沟通后都会大有好转的。如果学生认识到错误,能写一篇深刻的检查是更好的。以上是我对这类事的处理,欢迎探讨!

作为教师,遇到社会上一些不公平对待,我们应该怎样处理

作为教师,遇到社会上一些不公平对待,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这些年来,社会上对教育行业和教师群体出现了许多误解甚至偏见,究其原因是深层次的、多方面的:一、第一种原因是教师群体中一些个体受利益或者其它的诱惑,违背职业道德和做人的良知,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来,影响了教师群体的形象。二、第二种学校难免会发生一些事故,这些事故是工作中无法避免的,但一些家长为了获取利益,希望得到学校的赔偿,就无理取闹,甚至得寸进尺,学校为了息事宁人,道歉赔偿,不但助长了这一类风气的蔓延。也让学校和教师声名扫地。三、第三种原因是一些无良媒体,社会公知抓住学校工作中一些正常的事故、工作疏忽和漏洞,人为的无限放大,一些本来很小或者一般性的事情,经过放大成为的焦点。四、第四种是一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处理不当,一般属于事故性问题,给予老师轻微的处理即可,但上级迫于压力,一退再退,给当事教师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杨守梅老师(幸好后来有支持杨守梅的声音,改变了她的命运)五、还有就是社会上对教育行业不懂的人,他们根本就不明白教师的日常工作,只看到表面现象,或者不懂教育规律、不知教育目的、不明教育过程、不虑教育效果。就胡乱评论、喷骂,甚至谩骂,造成骂教师为乐的恶习。作为教师,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定力,同时也应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于以上五种情况,我们应该采取以下态度:1、第一种情况,学校应该加强对教师师风师德的教育,严惩那些教师中的败类,为绝大多数教师正名。2、第二种情况,学校和教师应该依法依规教学,无法避免的事故,依法依规处理,不能屈从于压力。3、第三种情况,应该全社会理性看待,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解决问题,如某打老师案件的依法处理。4、第四种情况,各级部门应该有所担当,认真调查、公正处理,拒绝得寸进尺的校闹,不冤屈老师。5、对于第五种情况,教师则没有不要去互喷,而是该干嘛干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图片来自网络)

请教一下当前教师对学生打不得骂不得,采用什么对学生管理比较好

看了3个月头条,常有落伍的感觉。常有为人师表者,对不能打骂、惩罚学生而苦恼、不满、感到教师工作难做、地位不高。我以为现在有新政策,教师法、教育法都修改了?后一查,没有啊!既然如此,一方是末成年的学生,就是上天入地,充其量是违反校纪校规。可另一方,是为人师表的职业教师,稍不合你老意,就打一下、骂一下。当然所有的自我描述,都是:轻轻的拍打一下,不髙兴的骂了一句。把自己明显的违法违纪,轻描淡写、无可奈何、出手。学生到校是接受教育,有问题,正常。都没问题,则不正常。教师要做的,就是通过教育,让有问题者改变:大问题变中问题,中问题变小问题,小问题变没问题……有些老师,在职称、待遇⋯上叫苦连天,学校、上级领导是十分对他不起的。可面对学生,尤其是问题学生,或无所作为、或毫无办法、或违法违规。对有问题学生,只能通过打、骂?通过打、骂问题就能解决?常听到什么"不要用道德绑架老师",难道老师应该不道德?有人说"教师也只是一份工作,养家糊口",难道养家糊口,就可以违法违规?一般的工作就可以违法违规?还是一句话:教师是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做不到,就不应该烂竽充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