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家的孩子9岁了,有点以自己为中心,爱说谎,感觉还没几岁的娃娃懂事,怎么调教呢

9岁的孩子也不小了,关建找到他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让孩子多参加些公益活动,让他在活动找到自我。

自己亲姐撒慌胡说还在网上发布怎么办

遇到这种亲姐首先冷静下来。冲动解决不了问题。首先心平气和与姐姐沟通,了解清楚姐姐这样做的目的,想法与动力。如果姐姐的撒谎胡说八道只是发泄心情记录日常,那影响不大。她只是找到了一个发泄的渠道。如果姐姐的文字对家人和自己产生了重大的影响,那可以请专业人士介入沟通做心理疏导。

亲戚家的孩子9岁了,有点以自己为中心,爱说谎,感觉还没几岁的娃娃懂事,怎么调教呢(自己亲姐撒慌胡说还在网上发布怎么办)

每一次过年回家,面对父母你都向他们撒过什么谎

诚谢邀请。每到过春节,尤其三十晚上。必需陪伴在亲身边,谈天说地,唠嗑唠的热火朝天。每当唠到我工作方面的事情时,可以说谎话连篇。竟是那报喜不报忧的好事。闹心的事一句不提。母亲愿意听。这大过年的,本来是喜庆的日子,干啥说那些不开心的事。我们位做为子女的,每个人在父母面前,都应该编出一套哄老人开心的谎话。说谎话在这一时候,也是一种孝心的表现。各位友友,你们认同吗?请留下您个人的看法。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