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陆了为什么不能下载app(苹果登陆id了为啥不能下载)

为什么苹果5s登陆了id下载不了软件?

苹果5s无法下载软件可能原因如 ID帐号没有验证激活成功造成的。重新验证一下,然后打开邮箱上面的Apple ID验证地址激活验证再就是 ID帐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补充完整注册帐号上面一些设置资料,再就是苹果设备连接网络信号不好导致ID无法使用,更换一下网络试试连接看看。

为什么我创建了apple ID 不能下载东西

注册的Apple

ID帐号不能下载东西原因如下:

1、Apple

ID帐号没有验证激活成功造成的。重新验证一下,然后打开邮箱上面的Apple

ID验证地址激活验证。

2、Apple

ID帐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补充完整注册帐号上面一些设置资料。

3、苹果设备连接网络信号不好导致Apple

ID无法使用,更换一下网络试试连接。

4、苹果设备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的,还原手机系统设置。

为什么苹果id有了还不能下载

注册的Apple ID帐号不能下载东西原因如下:

1、Apple ID帐号没有验证激活成功造成的。重新验证一下,然后打开邮箱上面的Apple ID验证地址激活验证。

2、Apple ID帐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补充完整注册帐号上面一些设置资料。

3、苹果设备连接网络信号不好导致Apple ID无法使用,更换一下网络试试连接。

4、苹果设备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的,还原手机系统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