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克制自己的脾气

脾气大不是毛病,是个人都是有脾气的!但是,乱发脾气就不好了,需要注意!一定要克制!

如何和易怒的人相处

易怒的人也是重感情的人,不管他因为小时候的创伤还是长大后环境影响的形成的易怒,都是需要被理解的,慢慢的沟通,有可能使易怒的人改变其性格特点,帮忙多包容

怎么克制自己的脾气(如何和易怒的人相处)

请问有什么能让自己在愤怒之中,快速平静的方法吗

谢邀:君子不与牛治气。君子不与小人论短长。把自己当做君子,至于一个高度。关键是培养修为,强大内心。"我是智者,不做蛮者,静心静心""恶人自有恶人磨。"

在遇到让自己愤怒或其他不好的情绪时,应该怎么快速控制自己使自己平静下来

在生活中,不好的情绪是不可避免的。当我们遇到不好的情绪时,有这几种方法,可以使自己快速平静下来:①呼吸放松法遇到问题,产生不好情绪时,不要急于发泄自己的情绪。找一处安静的地方,深呼吸,缓缓地呼气、吸气,让自己慢慢地放松下来,也让喷涌的情绪慢慢地平复下来。当情绪平复了,再试着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待和分析问题,找到症结所在,解决问题,这样就自然平静下来了;②注意力转移法当我们处于不好的情绪状态时,很容易陷入坏情绪的怪圈,脑中充满消极情绪,越陷越深。这时候,不妨做点其他事,如听音乐、唱歌、跳舞、游泳、看电影、冥想等,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从坏情绪的怪圈中脱身,也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③积极自我暗示法首先,要正确认识情绪,要知道,好的情绪和不好的情绪都时而有之,都不可避免;其次,当产生不好的情绪时,要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如愤怒时,要暗示自己“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样就能帮助自己快速平静下来;④正向思维法积极的正向思维,有助于我们摆脱消极情绪的控制。就如诗人纪伯伦说的:当我哭泣没鞋穿的时候,却发现还有人没有脚。当我们因为“没有鞋”而情绪不好时,不妨感激自己还“拥有脚”。从积极面思考的正向思维,能让我们有效的控制情绪,快速平静下来;⑤合理宣泄法不好的情绪如果一直得不到缓解,会对人的身心健康产生很多不良的影响。因此,如果一直处于被不好情绪压抑的状态时,适当的宣泄也是一个好办法,能让自己快速平静下来。比如,向父母、朋友、恋人等亲密的人倾诉;找一处空旷地,把自己心里憋着的话对着天空大声喊出来;找一个亲近的人陪着,哭出来;快跑,将自己的情绪转化为跑步的动力,发泄出来;......⑥积极应对法就如成功大师奥格·曼狄诺所说的,面对不好的情绪,要积极应对:“沮丧时,引吭高歌。悲伤时,开怀大笑。病痛时,加倍工作。恐惧时,勇往直前。自卑时,换上新装。不安时,提高嗓音。穷困潦倒时,想象未来的富有。力不从心时,回想过去的成功。自轻自贱时,想想自己的目标。总之,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情绪控制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要让处于不好情绪的自己快速平静下来,每个人的方法不可能完全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不断的尝试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