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流量数据分析指标有哪些?怎么看数据?

对于很多的网点来说,流量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大家在获取流量之后,还需要进行分析,商家对于数据的了解是必须要去掌握的,那么天猫店流量数据分析指标都有哪些呢?

天猫店流量数据分析指标有哪些?怎么看数据?

一、天猫店流量数据分析指标有哪些?

1、销售概要:当前类目下的销量、销售额、店铺数、宝贝数、均价。

2、销售趋势:当前类目下的销售数据K线图。

3、销量对比:可以设置任意月份的销量和销售额进行对比。

4、子类目列表:各个子类目的的销量、销售额、宝贝均价和市场份额。

5、品牌列表:类目及子类目下top200的品牌销量、销售额、店铺数、商品数、均价、品牌在此类目下的市场占比。

6、店铺列表:类目及子类目下top100店铺的销量、销售额。

7、商品列表:类目及子类目下top100商品的销量、销售额和所属店铺。

8、属性分析:当前属性下的销量、销售额,店铺数商品数,以及占比。

二、淘宝运营怎么看数据?

在一段时间之后,转化率的权重逐步增加。随之时间的推移,转化率稳步提高(如果用的是非常规手段,建议别超优秀均值),这样权重会提高更快的。

淘宝店铺如何通过数据分析选品,发掘客户需求,突破店铺流量瓶颈不是。在这里,我们必须得提到淘宝搜索的原则一在一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一个

店铺最多能展示两件宝贝。因为它影响了我们做淘宝运营的思路。

淘宝店铺透过数据看问题,手把手教你淘宝店铺诊断分析店铺助你登顶!

目前直通车开了三个计划,定向计划是近两天才开的(数据图是4.1日截取的)。可以看2个主做的计划,整体的点击,转化数据,就这个产品来说,不是很理想,综合投产一般。就是我前边提到的,直通车引流不精准的问题。

大家在获取流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大家对于网店的发展情况,往往就来源于这些数据分析店铺,一旦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的通过数据分析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