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化脓吃什么药消炎 伤口化脓多久能好

三甲 七台河市医院 普外科

划伤的伤口怎么处理

你好,划伤的伤口处理的方法一般根据划伤的深浅,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比较浅的伤口,可以用双氧水生理盐水反复清洗干净以后用碘伏消毒液消毒,然后用无菌纱布包扎固定即可,如果伤口比较深,就应该在清理消毒以后给予缝合,然后用无菌纱布包扎即可。

伤口怎样治疗才快好

伤口愈合的速度与许多因素有关。有全身因素,包括营养状况、代谢疾病、免疫缺陷病、糖尿病等,局部因素、部位和伤口损伤程度是影响愈合的主要因素。由于部位和损伤程度不同,伤口血流量不同,愈合时间也会有很大差异。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鸡、鱼、蛋、豆制品,多吃蔬菜、水果,可促进伤口愈合,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并注意定期换药,防止伤口感染,这也是促进伤口愈合的重要因素。

伤口化脓吃什么药消炎 伤口化脓多久能好(划伤的伤口怎么处理)

伤口有些肿,应该通过什么方法恢复

关键看你是何种伤口,是否经过正规处理及缝合,通常局部肿胀加重代表炎症加重或感染。建议去医院就诊,让专业医生检查伤口后判断伤口是否出现感染或皮下积脓,需要及时予以消炎或引流处理方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