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淘宝客怎么推广?有哪些推广渠道呢?

  随着电商的兴起,人们在淘宝购物的时间越来越久,因此也衍生了很多淘宝客,也就是我们说的淘宝推广员,通过推广宝贝链接赚取佣金的群体,那么加入淘宝客怎么推广呢?

加入淘宝客怎么推广-有哪些推广渠道呢?

  1、自媒体推广

  今日头条活跃用户已经到1.4亿人

注册一个今日头条,在首页搜索打上【兼职问答】会看到很多关于怎么兼职的回答,我们可以进去以后回答问题,推广自己的淘宝客链接,但是注意回答问题不要一来就切入主题推广淘宝客链接内容

要学会引导,然后让别人关注你 这样你的今日头条就会有粉丝以后你就可以推广你的淘宝客链接内容 。

  2、 微信公众号

  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不过很多人的公众号都不能申请流量点【相当植入广告】赚钱 有条件限制。没有公众号的自己做一个发布优惠卷的公众号

,公众号需要坚持,才能有用户关注。我的公众号现在两千多用户,没走捷径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用户。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微博推广

  这个也是众所周知的了,也是在10年左右,粉丝量打的微博账号,稍微发个包含PID推广链接的信息,就能轻松赚一笔,时至如今,连淘客推广的PID微缩链接都被屏蔽,这个手法也在逐渐没落了,不过代接广告的微博红人倒是此起彼伏,广告终究是王道啊。

  4、网站SEO推广

  这就需要比较深的功底了。这个很常见,WP博客站,JS调用淘宝推广单页面,那个时候完全是风靡网络啊,WP下更新文章,稍微发下外链,就能得到很好的SEO排名,时至今日,也没落了,不过用正规的SEO手法做站,属于阳光大道,是永远不会淘汰的。因为有搜索的地方就有SEO,如今不管是搜索引擎还是社交软件都有搜索,所以多学习一下这一块的知识肯定对我们的推广是有很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还有APP推广,

APP的产生使得流量更加精准。让喜欢购物的群里更加喜欢沉醉其中。能够提高粉丝的购物粘性减少群发的骚扰,产品更加丰富。这是现在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