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学校霸凌别人,我该怎么惩戒他

孩子在校存在霸凌行为,这个错误较为严重一些,家长想惩戒孩子,本人认为可以。不过,惩戒的目的是为了教育,为了让孩子改正,以利其健康成长,切勿不分轻重一顿狠揍。也不知孩子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男孩?还是女孩?体质弱吗?是经常犯错还是较少犯错?这些因素都要考虑,然后才可施行惩戒。实施惩戒需要一定的,而这个往往需要在家长和孩子平心静气时事先确定好几个步骤,并要求家长和孩子共同遵守,然后才可实施:1.确定惩戒孩子的。比如用一块硬度适当的木板,并确定用多大的力度击打身体的哪个部位,都要事先确定。2.确定击打上限。就是说无论多大的错也不能超过(如5次)。3.惩戒时,家长和孩子要共同商定击打的次数,而不是家长独自确定。若不一致,应采取少的那个次数。4.击打时切不可打伤,应让其受到的是皮肉之苦,重要的是有错就打了,而不是太重。当然,亦不可过轻,如风拂面,草草了事,惩戒便成了笑话而无效了。第一次击打孩子之前,建议家长先击打自己试试轻重,然后再施于孩子(有的老师就是这样做的)。5.家长与孩子产生异议时,建议采纳孩子的意见,宁可放弃击打也不免强惩戒。总之,惩戒是一种教育,切不可变成撒气的一顿揍,望实施惩戒者慎重!

如果被父母家暴了怎么办

01:32

孩子在学校霸凌别人,我该怎么惩戒他(如果被父母家暴了怎么办)

如果女儿受到校园霸凌欺辱,做为父亲你该如何作为

首先我一定会在她上学之前教会她,面对学校同学恶意欺负要学会说“不”!,不要怕,更不要一昧忍,应该在保证自身安全情况下第一时间告诉老师,父母或者直接报警。如果我的女儿真受到了校园霸凌,那我作为父亲更要为女儿站出来,对这样的事和人追究到底。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校园是学习的地方,不是打架斗殴受人欺辱的地方,出现这样的事要先分析自身问题,然后找学校责任,追究老师的职责,最重要的是靠法律手段解决。终归面对校园霸凌事件,首先不要怕,也不能一昧容忍,更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同时,面对他人受到霸凌,也不能袖手旁观,找老师,找学校,找父母,找警察,勇敢说出来,大胆替别人发声,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大家一起站出来,让校园霸凌永不再发生!

如果你被霸凌了,你会选择反抗还是隐忍

必须反抗,尤其学校,坚决不能助长,会在孩子心灵产生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