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邻居宠物狗死了,伤心的无法自拔,该怎么安慰他

由此可见,你和你的邻居都是善良有爱之人。一直以来相互陪伴朝夕相处如同家人,点点滴滴都刻下了痕迹,就这样离去了,不言而喻是很伤心的。安慰是好意,但这个时候真的不一定有用。做到默默陪伴默默倾听就好了,只有时间才能淡忘一切。

该怎么熬过一段痛不欲生的时光

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有选择坚强!老公缠绵病榻快10年了,除去每天打针吃药需要花钱,还有两个需要花钱的儿子未成年。给老公治病,抚养孩子,买房的钱都是我一分一分辛辛苦苦的挣来。苦和累我不怕,可是母亲跟公公也在同一年因病去世,两位老人是我精神上的依靠啊,一下子就没了!去年父亲又查出肺癌晚期,更残酷的是我因为常年熬夜造成的不止,整整14天啊!不敢跟任何人透露,自己住进医院止血,可是还是止不住!只好手术切除子宫!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没有人陪伴的苦涩,只有自己默默品尝。不敢惊动任何的亲人,因为我是他们的依靠啊!出院一周立即上班,因为我不上班家里便没了经济来源!周末回家照顾躺在床上的老父亲,下班照顾老公孩子,身体还没有复原的我,连轴转的日子,身心俱疲!可是没有其它的选择,不能人前哭,只能人前笑!我告诫自己,上天一定会怜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些晦暗的日子过去后,一定会阳光满天,那时我就可以好好的歇歇了!

有个邻居宠物狗死了,伤心的无法自拔,该怎么安慰他(该怎么熬过一段痛不欲生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