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面膜纸自制面膜的方法吗

最简单的就是把自己的爽肤水倒进面膜里,3分钟!也可以把牛奶,蛋清倒进去!

有用面膜纸自制面膜的方法吗

1.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纸面膜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2.柠檬面膜: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然后再敷上纸面膜,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3.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用纸面膜浸湿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4.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将纸面膜浸湿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5.用牛奶,蛋青,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均匀了以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以后敷在脸上,如果你的皮肤敏感,而且很干燥,蜂蜜牛奈都是滋润的,牛奶还美白,柠檬有VC,还有VE。16.鲜汁面膜就是芦荟鲜汁直接泡面膜敷脸,对面部补水~消炎抗痘,晒后修护都有不错的效果6.牛奶面膜将大约30ml鲜牛奶放入容器,浸泡面膜纸,把浸透牛奶的面膜纸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纸,用清水将脸洗净。作用: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鲜奶,不能用奶粉。7.自制苏打水紧肤面膜将苏打粉加入热水中,充分搅拌直至苏打粉全部溶解。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纸在苏打水中浸湿,敷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静置10分钟后取下,这时黑头、粉刺,可以轻轻挤掉。用冷水清洗脸部并拍上收敛化妆水收缩毛孔。建议每周使用一次。作用:能软化粉刺,收缩毛孔,使肌肤紧致、柔软、有弹性。

有用面膜纸自制面膜的方法吗(有用面膜纸自制面膜的方法吗)

海藻和小苏打可以做面膜吗

最好不要同时使用刚去黑头让毛孔缓缓

做面膜的小苏打可以换成‘泡打粉’吗

不可以,首先人的面部肌肤是弱酸性的,小苏打喝泡打粉时碱性的,用它们做面膜会破坏肌肤的弱酸性环境,对肌肤伤害很大,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小苏打来做面膜,要用性质温和的材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