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但是我好像喜欢上别人了,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求大佬指路

爱情.不管.路程远近.只要有感觉就行.有情有爱的婚姻.才幸福.沒情没爱的婚姻.距离.在近.没感觉.又啥用.所以.你自己.凭感觉吧.有激情.有迁掛.有感觉.就去爱吧

一直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很自卑,不敢和别人对视怎么办

首先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别老想着自己的外表,把自己的外表忘记,把心灵的美散发出来,当和别人对视时不要紧张,放松心情,用眼睛把心灵美释放出来。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多参加社交活动,加强和亲戚朋友的交流。在谈话过程中直视对方的双眼,不要刻意回避,表情要放松,面带微笑。多多锻炼在公众场合当中说话的能力,说话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所讲的内容上,而不是自己的视线和表情上,这时你会发现你的表现很自然。另外,体育锻炼克服对视恐惧。实验研究表明当人在恐惧紧张时会分泌过多的肾上腺激素,而跑步、球类运动和游泳。最后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只要是充满自信,您就会胸有成竹,跟别人交流起来就会很容易的。@北京幸福公益基金会

异地恋,但是我好像喜欢上别人了,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求大佬指路(一直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很自卑,不敢和别人对视怎么办)

如何委婉的让别人还钱

可以用开玩笑的形式,或者说自己目前因为什么,需要弄点钱。手头有些紧。朋友看看能不能帮帮忙。如果对方无动于衷,那就找个时间和她他直接说,欠的钱啥时候还?如果对方没当回事,你可以拿着欠条,去法院起诉她他,让他她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别怕翻脸,这样的朋友没有也无所谓。